close
html模版小米MIUI9最新消息:MIUI9三個新功能泄漏或在7月發佈,小米6plus、小米Note3、小米MIX2一起現身?
小米MIUI9最新消息:MIUI9三個新功能泄漏或在7月發佈,小米6plus、小米Note3、小米MIX2一起現身?

2017年05月04日 11:23 來源:網絡整理 作者: 我要評論(0)

賓士安卓主機


標簽:小米6(3690)MIUI9(70)小米Note2(227)

在小米6的發佈上我們並沒有看到關於MIUI9的信息,甚至雷總提都沒有提。

近日,一封小米發給應用開發者的郵件被意外曝光,郵件中提到瞭關於MIUI9系統benz汽車藍芽音響的相關信息。



以現在的泄露信息情況來看MIUI 9有很大的可能性同時加入手機錄屏(現在已進入MIUI 8開發版)、手機分屏和畫中畫三大功能。

小米6作為剛剛發佈的 機型應該是首先會升級為MIUI9的機型。以小米的習慣後續幾乎所有前幾代機型都會陸續升級為MIUI9。小米note3和小米mix2應該會發佈後直接搭載最新的miui系統。

據曝光的信息來看,MIUI9可能會在7月發佈,那麼在MIUI9發佈的同時可能還會伴隨著新的手機發佈,最有可能的將會是小米6plus、小米note3、小米mix。

那麼大傢對小米的MIUI9還有什麼要求呢?又想最先適配哪個機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汽車影音主機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