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賈乃亮用搓衣板打贏李娜:我就愛顯擺!
在“明星隊”和“冠軍隊”展開較量的過程中,節目將運用特殊道具以及奇葩規則阻礙體育冠軍發揮,實現明星對冠軍的逆襲。


裡約奧運會臨近,不少綜藝節目加入競技元素為奧運預熱。3月9日,浙江衛視[微博]勵志競技體育綜藝節目《來吧冠軍》在上海舉辦新聞發佈會,網壇傳奇伉儷李娜、薑山,男女明星隊長賈乃亮[微博]、陳嘉樺ella以及仲裁何炅[微博]亮相。該節目將在今年第二季度登陸浙江衛視周日黃金檔。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城會玩] 道具奇葩規則奇葩

《來吧冠軍》打出體育競技比賽與綜藝節目相結合的概念,12期節目涵蓋足球、籃球、遊泳、羽毛球、網球等11項大眾運動。吳奇隆[微博]、古巨基[微博]、陸毅[微博]、林更新[微博]、鄭伊健[微博]、陳小春[微博]等娛樂達人組成“明星隊”,與由李娜、林丹、郎平、孫楊、潘曉婷等世界冠軍組成的“冠軍隊”展開競技較量。節目還邀請籃球巨星麥蒂,足球巨星歐文、卡卡等國際大腕加盟。

在“明星隊”和“冠軍隊”展開較量的過程中,節目將運用特殊道具以及奇葩規則阻礙體育冠軍發揮,實現明星對冠軍的逆襲。除瞭何炅將擔任仲裁者,姚明也將全程擔任體育顧問。

[預熱秀] 賈乃亮開掛“虐”李娜

發佈會現場,《來吧冠軍》導演組將節目內容搬上舞臺,李娜和薑山組成冠軍隊,何炅、賈乃亮、ella組成明星隊,兩隊在30秒內展開顛球對決。明星隊率先出場,ella顛瞭24個,何炅顛瞭26個,賈乃亮顛瞭40個球。賈乃亮得意地表示:“我就愛在世界冠軍旁邊顯擺。”

李娜直言,節目中的對抗相當奇葩,她說:“所有道具都很奇benz汽車音響安裝推薦葩,第一個拿出的平底鍋就讓我驚到瞭。”現場玩遊戲時,她也不敢托大:“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用球拍邊緣顛球啦!能不能贏真不好說。”雖然她和老公薑山成績不錯,兩人共顛瞭89個球,但還是比明星隊少一個,網球夫婦隻得甘拜下風。

片花中,李娜的發揮不可謂不好,定點擊球環節,她用網球擊中擺在場地各處的瓷娃娃,甚至擊穿瞭石膏盤,benz汽車影音推薦展現出超高的精準度與力量。但是遇到開掛般的賈乃亮,李娜也不得不甘拜下風。她用平底鍋打過去的球都被賈乃亮用搓衣板攔得死死的,就連何炅也不由得大贊賈乃亮:“凡是歪的手段,亮亮都能打得別人措手不及。”

[大轉變] 李娜展現溫柔一面

李娜在退役、生女後就鮮少參加活動,這次加盟《來吧冠軍》算是她的復出之作。李娜說:“之前也有很多真人秀節目邀請我,這次來錄制《來吧冠軍》是想讓大傢多瞭解網球項目,讓更多人加入到網球運動中。”

以前以“壞脾氣”著稱的李娜生女兒後脾氣好瞭很多。被問及是否會借機進入娛樂圈,李娜的回答十分堅定:“之前還是之後都不可能。我自己是運動員出身,喜歡做的事情也隻會以網球為主。”李娜表示,對她來說,女兒排第一位:“我很享受現在這種感覺,教育小孩肯定會占去很多時間,但當她和你有互動時,你會覺得什麼付出都是值得的。”

李娜直言,也想通過節目展現出另一面的自己:“大傢瞭解的是工作中的我,偶爾會有情緒,但那不是我的全部。這次我會比以前更輕松,更有戲。”

龔衛鋒賓士安卓主機

(責編:Sammi-H)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