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nz汽車音響主機評比 【mobile01網友分享】汽車影音主機該如何挑選~網友票選
  • benz音響 請問賓士改大螢幕該找誰呢?@E@
  • benz汽車影音 【ez car票選】Benz iphone接汽車音響該注意哪些細節呢?@E@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大數據又來瞭,蘋果6第一,小米5第二,排名前十有你的手機嗎?
      近日,作為國內著名的二手線上交易市場的閑魚又發佈瞭大數據!這次的大數據就是統計瞭在2016年度在閑魚上交易的成交排行榜、男生女生最愛交易手機型號、各個年齡段交易排行榜。各線城市交易排行榜、以及手機流向排行榜!

      首先是在2016年度手機交易排行榜上第一名的則是iPhone6,iPhone手機一直是二手市場比較受歡迎的一款手機,所以出現排名第一也不例外。第二名就是去年非常火的小米5。第三與第三分別是小米和魅族的兩款千元機!

      很奇怪的怎是男生和女生交易型號的人數基本扯平!

      可以看出85後最愛華為,90後最愛iPhone,而95後沒有懸念,當然是OPPO瞭!果然年齡層對於購機還是有非常benz手機連接車上音響大的影響的!

      不管是幾線城市,被賣出最多的怎是iPhone6!

      你的手機上榜瞭嗎?



      benz汽車藍芽音響汽車影音主機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