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nz汽車音響主機安裝 賓士原廠音響可以升級嗎?想要有多媒體的功能~
  • benz車用影音推薦 【mobile01網友分享】汽車影音主機該如何挑選~網友票選@E@
  • benz汽車影音推薦 【benz俱樂部推薦】推薦賓士汽車音響改裝~台中@E@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鄭爽把楊紫叫成小蝌蚪 鄭爽楊紫什麼時候好上的
      鄭爽把楊紫叫成小蝌蚪,娛樂圈的明星啊,到底誰和誰是真朋友,身為門外漢的我們還真是看不懂。楊紫和鄭爽都是當今娛樂圈的當紅小花,兩個人在我們看來真是毫無交集的兩個人,近日卻在微博親密互動,鄭爽還關心起楊紫的婚姻大事瞭,最逗的是還把楊紫的外號叫錯瞭,楊紫神回復也是引來瞭不少網友的圍觀。

      鄭爽

      鄭爽自從開通微博小號後,一直以率直、爽快的形象出現在大眾面前。似乎隻有在微博上、在粉絲面前,她才一改往日“除benz台中汽車改裝推薦瞭拍戲就失蹤”的狀態,保持與粉絲的親密互動。或許也有人接受不瞭她的真實,她的放飛自我……

      鄭爽楊紫

      楊紫清涼寫真

      不過,似乎90後的女明星才更懂彼此,像吳莫愁就公開支持鄭爽,演技派實力小花楊紫也是成為關註鄭爽的第一位明星,並曾留言互動,或許這就是傳說中的惺惺相惜。這不,今晚鄭爽就在楊紫的微博下留言求關註,終於再次互動瞭,哈哈。

      鄭爽小號喊楊紫小蝌蚪

      不過鄭爽這“功課”沒準備好哈,竟然把楊紫從小蚯蚓喊成瞭“小蝌蚪”,笑倒一片~~~不過這留言,抓住青春的老尾巴,互相關註啥時候結婚吧?人傢楊紫可是有瞭秦俊傑,鄭爽你可得抓緊咯~

      鄭爽小號

      都是benz汽車影音系統推薦會玩的人~~不過鄭爽今晚有點感傷,發長文自白自己的心情:我盡力表現著自己的瘋狂,其實自己的封建自己知道,自己的怯場自己也知道。不過網絡就像一把戰鬥神器,可以充分的武裝自己,讓自己看起來更加變本加厲。

      楊紫

      這個才是真實的鄭爽吧~不管在網絡世界表現的如何的強勢,她還是那個內心敏感的少女。娛樂圈挺殘酷,讓你功名成就賺很多的錢,但又是以另外一種方式逼你成長!

      楊紫寫真

      楊紫秦俊傑

      鄭爽和楊紫都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真實不做作,也難怪她們倆會成為好朋友,惺惺相惜。看來貌似90後才懂90後,無論從演藝經歷還是個人生活來看,鄭爽和楊紫會有更多的共同語言,如今楊紫有著落瞭,爽妹子可得抓點緊啊!

      鄭爽把楊紫叫成小蝌蚪,網友對兩個當紅小花如此逗比的行為,也紛紛留言支持她們:兩個妹子都很棒,90後一起加油,一起努力沒啥錯,不要太放大她們的一舉一動,專註作品,遠離生活。兩個妹子都很好,挑唆不約。今晚看什麼?當然是歡樂頌啊!期待小蚯蚓!兩個好姑涼友誼長存,今晚歡樂頌,下月看鄭爽夏至未至。



      文章:鄭爽把楊紫叫成小蝌蚪 鄭爽楊紫什麼時候好上的來自互聯網,不代表本站的觀點和立場!如有問題,請與本站聯benz車用影音推薦系。

      責任編輯:樂薇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