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nz多媒體音響 benz汽車音響主機安裝~台中有適合的店家嗎?
  • benz汽車主機音響 benz台中汽車改裝推薦店家首選~改裝細節大曝光@E@
  • benz車用音響主機推薦 benz安裝汽車音響該注意的細節有哪些呢?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benz android 汽車影音系統html模版百度營銷中國行抵達天津 服務3萬中小企業獲點贊
      原標題:百度營銷中國行抵達天津 服務3萬中小企業獲點贊



      齊魯晚報訊 當今世界,互聯網已滲透至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企業若想進行營銷推廣勢必無法繞開互聯網這一平臺。企業如何借助互聯網的力量找到精準用戶、根據用戶興趣洞悉其真實意圖,進而吸引用戶產生消費行為,已經迫在眉睫。5月17日,“營銷之道 因智而能”百度營銷中國行天津站在天津香格裡拉大酒店隆重舉行。此次會議上,天津市中小企業發展促進局副局長王雲齊、天津市中小企業協會副秘書長楊婕、百度搜索公司市場部總經理陳志峰、集翔集團董事長王小東等出席本次大會,共同探討中小型企業如何借助互聯網營銷實現升級轉型。





      2017年是我國實行“十三五”規劃的重要一年,也是“互聯網+”理念深入貫徹的一年,互聯網科技對產業發展和模式的“顛覆性”影響,很大程度上得益於黨和政府對互聯網經濟和網絡技術的重視程度。本次會議上,天津市中小企業發展促進局副局長王雲齊就互聯網發展對中小型企業的影響做瞭簡短致辭。他表示,中小企業是實體經濟發展的重要基礎,在當前經濟環境下,充分利用先進的互聯網信息技術和創新營銷方式,從而推動企業盡快走上內生增長、創新驅動的軌道上來,將具有非常重要的現實意義。





      隨後,集翔集團企商匯創董事長王小東在致辭中也表示,以互聯網為代表的信息革命正在席卷著全球,並加速向經濟社會各個領域滲透融合,以此不斷催生新產品、新業務、新模式、新業態。互聯網所帶來的巨大沖擊,推動著以搜索推廣為代表的互聯網營銷模式正在向著更智能化、更精準的方向發展,這些都給中小型企業的轉型發展提供瞭更多的可能性。如今互聯網營銷已經迎來瞭信息分發2.0時代,信息的傳播模式變得更智慧化,這種變化是一場整體的革命,企商匯創將與天津中小型企業一同攜手,用“技術”創新思維,打造新型企業營銷模式。





      “隨著互聯網技術的迅速發展,我們正在面臨著一場新的營銷革命。2016年,廣告主在網絡媒體上投放額已經超過瞭傳統媒體,做營銷再也無法繞開互聯網。“百度搜索公司市場部總經理陳志峰演講中與來賓分享道,“與此同時,網絡碎片化趨勢愈發明顯,用戶註意力成為稀缺資源,營銷成本水漲船高,在這種情形下,單一的營銷手段與廣告效果很難滿足企業需求。“

      benz多媒體音響



      面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企業對於迫切需求一種更精準的營銷模式,對此陳志峰提出瞭”意圖營銷“這一新概念。陳志峰指出用戶的興趣並不一定是用戶的意圖,比如說很多朋友愛車,會在閱讀資訊的時候去關註保時捷、路虎的新款,這是興趣;當他們準備買車的時候,基於購買力選擇瞭瞭15-20萬之間的車型,這就是意圖。而對於企業而言,隻有精準把握潛在用戶的意圖,才能進一步刺激用戶產生需求。百度領先的技術優勢,率先推出“搜索+推薦”雙重力量的驅動營銷——基於百度海量搜索準確抓取用戶真實意圖,利用精準投放的信息流廣告將符合用戶需求的信息推送到用戶面前。通過“人找信息+信息找人”相結合的模式,將顯著提升中小企業的營銷能力,同時也將大幅度減少企業推廣運營成本。





      2017年,恰逢第十三屆全運會在天津召開,為瞭響應全運會的號召,百度聯手企商匯創開啟以扶持天津本地青少年足球培訓為宗旨的《奔跑吧少年》公益項目。本次會議上,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隊長曹陽作為特邀嘉賓,與在座的各位來賓分享瞭目前我國青少年足球培訓的情況,並高度贊揚瞭《奔跑吧少年》公益活動。曹隊表示,通過百度的號召力與影響力,能夠讓更多的人重視青少年足球培訓,從而推動青訓的系統化、專業化管理,優化培養中國職業足球運動員的儲備工作。





      為瞭更好的服務中小型企業,回饋社會,2016年百度發起瞭“發現身邊的好手藝人”行動,並收到瞭業界的廣泛好評。此次會議邀請到來自天津的國傢非物質文化遺產“風箏魏”第四代傳人魏國秋、致力於廢舊資源創意利用的路道社創始人路鵬分別與大傢分享瞭他們的故事。為瞭更多鼓勵那些持將平凡的工作做到極致的普通人,百度攜手企商匯創共同啟動瞭新的“中國匠魂”行動,讓更多具有匠魂精神的民間手藝人借助百度的力量將他們的故事為更多人知道。







      benz汽車影音系統

      據悉,百度目前正在積極加快打造共享共贏營銷生態,利用人工智能、大數據深度分析等技術,為中小企業賦能智慧發展。屆時,隨著百度在“搜索+推廣”雙向信息匹配技術的不斷優化,未來將會為數十萬傢合作夥伴帶來商業紅利,以此帶動中小型企業在互聯網快車道上迅速轉型騰飛。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