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nz車用音響主機推薦 benz安裝汽車音響該注意的細節有哪些呢?
  • benz音響 【ez car票選】benz車用影音推薦~有了它開車更有樂趣@E@
  • W205換螢幕 【mobile01網友分享】benz音響改裝首選店家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從小米平板 3 諜照看,Win10 平板新一輪普及潮也許就要來瞭


      benz汽車多媒體影音系統 昨天中午,GizmoChina 突然出現瞭疑似小米平板 3 宣傳文案的截圖,就截benz汽車音響主機品牌圖的制作工藝來看,其造假的可能性不大從泄露配置來看,小米平板 3 擁有一塊 9.7 英寸的 2048×1536 觸摸屏幕,機身厚度為 6.08mm。機身內置英特爾 Core M3-7Y90 處理器、8GB LPDDR3 以及 128GB/256GB eMMC 閃存。其內置電池容量高達 8290 毫安時,並支持 Type-C 接口和高通 QC3.0 快充。此外還擁有前置 800 萬像素和後置 1600 萬像素攝像頭。

      早先推出的小米平板 2 隻是當時小米跟微軟合作的第一步,可以認為隻是雙方為瞭試驗合作可能性推出的一個試水的產品,因此各項指標都差強人意,特別是 Windows 10 版小米平板 2 的 2GB 內存和 64GB 存儲空間讓日常使用顯得很吃力。根據這次的幻燈片來看,小米砍掉瞭小米平板 3 當中的 Android 版本,售價也提升到瞭 1999/2299 元,說明小米與微軟的合作已經趨於成熟。相比華為高調推出 Matebook 時候人們對搶聯想飯碗的評論,小米對傳統 PC 市場的蠶食,則是潤物無聲的。小米平板對傳統 PC 廠商的侵蝕將不亞於當時推出小米筆記本的時刻。

      很早之前我就曾經寫過,人們希望 Windows 10 設備體積逐漸縮小,在尺寸和形benz音響態像 iPad 的機身之內,塞入一個 Windows 系統。但當時市場上還沒有對應的產品能夠滿足要求。微軟上周在深圳的 WinHEC 大會上公佈將 x86 指令集遷移到高通處理器的重要舉動,隨著脫離 Wintel 聯盟的可能性出現,將 Windows 10 平板進一步小型化的目標已經越來越近瞭。

      如果諜照為真,可以證明小米平板 3 的立項並沒有等到微軟-高通的合作出爐。雖然英特爾已經停止瞭下一代低功耗芯片的開發,把這個市場讓給瞭 ARM,但是作為追求性價比的小米平板,沒有理由一定要選擇最新款的處理器,可以采用價格已降到合適程度的上一代處理器。最主要的改進反而是補足瞭內存和存儲空間。

      高通 835 芯片尚未出現已上市的機型,而盡管演示稱使用瞭 820 芯片,但是分析認為這有可能是為不破壞保密協議而故意修改瞭參數,實際情況下老機型從 Android 刷 x86 Windows 10 會存在一定困難。不論如何,到明年上半年我們就應該能看到 ARM Windows 10 平板批量出現。根據演示我們認為 Windows 10 對同等配置平板硬件的優化要遠遠強於 Android,相關平板價格預料會進一步下調。

      最值得期待的應該是聯想、華為等主要廠商將二合一平板產品嘗試轉移到 ARM,競爭加速將更推動較舊的產品線降價。由此 Windows 10 二合一平板將擺脫由臺電、酷比魔方等廠商帶來的“山寨”印象,傳統非觸屏一體式的筆記本電腦形態,也將加速退出歷史舞臺。

      如果你有意入手 Windows 10 平板,除瞭緊盯新品信息,還應該註意盡可能在平板運行官方應用,比如盡量挑選 UWP 版應用,選用微軟 Office,不用 Chrome 和第三方瀏覽器而采用 Edge,用 Windows Defender 取代各類安全衛士等。如果能保養得當,平板前所未有的輕薄和適當的續航能力將讓你無法回到采用傳統筆記本的日子。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