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去年北京非公經濟津冀投資突破2000億元
昨天,京津冀三地工商聯聚首北京,共同舉辦京津冀非公經濟產業對接會,幫助首都非公經濟面對轉型升級和轉移疏解的“雙重挑戰”向天津、河北找出路。台北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北京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北京市工商聯黨組書記鄭默傑表示,中央把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確立為重大國傢戰略以來,北京市工商聯與天津、河北兩地工商聯的合作持續深化,推進首都民營企業參與到京津冀協同發展中。據不完全統計,去年北京企業在天津、河北的投資認繳額分別為899億元、1140億元,分別增長26%和100%。在三地工商聯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市石材商會、木業商會等商會和數百傢企業赴天津和河北唐山、廊坊等地開展項目對接,促成瞭一批企業成功疏解。迄今北京已經有4個石材市場近2000傢企業和商戶相繼落戶河北唐山、天津武清石材產業園。

據瞭解,為瞭讓北京的非公經濟企業能夠更直觀地瞭解天津、河北的投資環境,繼去年組織 “首都民營企業廊坊行”後,今年北京市工商聯還將組織非公經濟企業傢、商協會負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責人赴河北雄安、保定和天津曹妃甸等多個京津冀協同發展重點城市進行產業對接、項目推介、實地考察,帶動更多首都民營企業融入京津冀協同發展大戰略。

(北京青年報)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汽車喇叭推薦alt+4進行評論

CC66143FA948964C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