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新歌聲內部混戰:汪峰組十強對決歌單外泄疑有“黑幕”
本周五晚,《中國新歌聲》將迎來首輪隊內考核,進入戰隊十強對決賽:學員們將兩兩分組,以1V1的對戰形式決出隊內五強,打響頭炮的便是汪峰的“夢之隊”!




新歌聲內部混戰:汪峰組十強對決歌單外泄疑有“黑幕”

本周五晚,《中國新歌聲》將迎來首輪隊汽車音響改裝內考核,進入戰隊十強對決賽:學員們將兩兩分組,以1V1的對戰形式決出隊內五強,打響頭炮的便是汪峰的“夢之隊”!

汪峰請來瞭蔡健雅做助陣導師,這一期的對抗,可以用慘烈來形容,兩位導師不時就去誰留誰的問題暗暗討論。

網紅大V燈燈對首期的隊內PK戰進行瞭爆料,爆出的本期十位學員的演唱歌曲和對戰學員如下:

林凱倫《你要的愛》 vs 白若bmw音響改裝溪《追夢人》

呂俊哲《沒時間後悔》 vs 劉文天《i don't want to mis高雄汽車音響改裝s a thing》

項亞蕻《空空如也》 vs 蔣敦豪《烏蘭巴托的夜》

阿瑞《beat it + 一起搖擺》 vs 鄭迦文《goodbye my lover》

劉雪婧《see you again》 vs 徐歌陽《一萬次悲傷》

燈燈還暴露瞭對戰結果,勝出的五強是:林愷倫、徐歌陽、蔣敦豪、鄭迦文、劉文天。這料爆得準不準不好說,但按照以往的套路,不管結果如何都會整出一個黑幕說,如果這期要說有誰被套路,可能就是蔣敦豪同學瞭!

這一周,汪峰隊的組內PK戰一開始,汪峰老師可就為蔣敦豪同學操碎瞭心:在“對戰賽”時,汪峰發現蔣敦豪的琴並不適合在表演的時候用,次日就直接把一直陪自己四處征戰巡演的愛物和全球限量50把的珍藏品,都拿來借給瞭蔣同學,大手筆得驚人,連蔣同學自己都表示跪穿瞭膝蓋想“帶琴跑”瞭~

有才的人總是惺惺相惜,要知道,蔣敦豪參加盲選時演唱的《天空之城》,在酷狗【中國新歌聲最愛曲目票選】投票頁上,可是一直穩坐第一名的寶座呢!作為圈內創作扛把子汪老夫子,當然不會忽視這種好苗子啦~不過黑幕這種事呢,小編私以為:但凡我喜歡的學員沒入圍,就是有黑幕,哼!

今年汪峰老師不僅對學員的演唱上要求嚴格,還在學員服裝,道路等細節上一一把控,力求舞臺的視、聽效果都一級棒!汪峰老師今年也請到蔡健雅為自己的戰隊助陣,汪峰可是兩年前就想和蔡健雅老師合作瞭,不過等瞭兩年的汪老夫子,卻在錄制前連線章子怡,直接給蔡健雅喂瞭一大口狗糧,這見面禮也是醉瞭。好在貴為華語唱作天後蔡健雅心大不計較,還在學員對戰前獻上汪峰的《當我想你的時候》祝福學員。據說,雖然是汪峰的歌,但蔡健雅的音色跟這首歌更是配一臉哦!

《中國新歌聲》節目正版音頻,盡在酷狗音樂!本周五晚,鎖定新歌聲,鎖定酷狗,本期節目歌曲通通解鎖,讓你好聽!究竟誰能突圍?誰又走下舞臺?一起圍觀吧~

CC66143FA948964C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