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高雄汽車音響改裝html模版林志玲:不會消費感情舊事 隻是列舉經驗
新浪娛樂訊 4月27日下午,林志玲[微博]攜新電影《“吃吃”的愛》做客新浪電影[微博]進行直播。因為之前在《奇葩說》第四季中談到自己過去的感情生活而受到不少的爭議,所以這一次直播中在聊到感情話題後,林志玲也解釋自己不會把愛情當做茶餘飯後的談資,隻是在必要時為大傢列舉一些經驗。

《吃吃的愛》是由蔡康永[微博]導演,徐熙娣領銜主演、林志玲友情出演的奇幻愛情電影。為瞭配合電影“吃”的主題,這一次林志玲也玩起瞭“吃播”。過程中不僅大吃蛋糕、紅燒肉、麻醬面到舍不得放下,之後還自爆自己平時最愛的菜單是紅燒肉、豬蹄等各種膠原蛋白豐厚,換句話說就是油膩的東西。而且自己通常都是吃最肥的那一塊,助理負責吃瘦肉。

而在前段時間播出的《奇葩說》第四季中,林志玲被問到復合傳聞時表示自己已經坦然的面對,並且直言“和言承旭[微博]已經無關”,說到傷心處時更是一度含淚哽咽。隻是節目播出後卻被不少網友指責是在消費過去的感情。所以在這一次直播中偶然聊到感情話題時,直播主持人范湉湉也不忘為林志玲受到的爭議鳴不平。之後林志玲也解釋到自己不會把愛情當做茶餘汽車高音喇叭飯後的談資,隻是在必要時為大傢列舉一些經驗。直播結束前,林志玲還提到瞭自己現在沒有愛情,但是很期待,言語間透露出瞭自己目前正處於單身狀態。(XLZY/文)

(責編:Koyo)



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B5EDCFB68278BB62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