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最強星二代!章子怡愛女未滿1歲裸身登封面
“美爆瞭,好美的妝容,國際章愛你,買起!”“超美的醒醒媽!”“顏值無解,氣質無敵。”


新浪娛樂訊 當你還在襁褓中嗷嗷待哺的時候,人傢已經是封面女郎瞭!章子怡產後收個時尚大刊封面曝光,攜愛女醒醒將登上9月5日發行的ELLE China 28周年刊封面。為人母的章子怡懷抱醒醒時眼角眉梢多瞭一份親切和美好,而8個月大(現在年紀,拍攝時候未滿8個月)的醒醒也成為瞭登上一線時尚大刊封面最年輕的封面女郎,也是最年輕的ELLE封面女郎。堪稱“最強bmw音響改裝星二代”。

8月29日上午,ELLE官方微博發佈瞭ELLE China 28 周年刊封面,初為人母的章子怡攜愛女醒醒登上封面,將母女間的美好定格在瞭雜志上。這也是章子怡產後產後復出第一此時尚首秀,也是她第13次登上ELLE封面。ELLE官微發文道:“在雙封面上,那個熟悉的“國際章”耀眼強大,而那個眼角眉梢都流露母愛的“醒醒媽媽”則親切美好。子怡說,孩子讓她更珍惜每一天的時光。”而8個月大(現在年紀,拍攝時候未滿8個月)的醒醒也成為瞭登上一線時尚大刊封面最年輕的封面女郎,也是最年輕的ELLE封面女郎,堪稱“最強星二代”。

sony汽車喇叭 網友們也留言表白章子怡:“美爆瞭,好美的妝容,國際章愛你,買起!”“超美的醒醒媽!”“顏值無解,汽車喇叭安裝氣質無敵。”(實習生Allen/文)

(責編:雲會)

聲明:新浪網獨傢稿件,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B5EDCFB68278BB62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