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focal汽車喇叭《我不是潘金蓮》口碑出爐 章子怡任“站臺”單元評委
除瞭《我不是潘金蓮》,原本華語片中還有程耳導演,章子怡、葛優主演的《羅曼蒂克消亡史》入圍特別展映單元,但影片在開幕前退出,原因是剪輯進度趕不上。不過,章子怡受邀擔任多倫多電影節“站臺”單元的評委。這個單元是去年新設,專註於藝術電bmwe39音響影的評選,名字來源於賈樟柯2000年亮相多倫多的影片《站臺》。今年,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傳記片《第一夫人》入圍。


原標題:《我不是潘金蓮》口碑出爐 章子怡任“站臺”單元評委

本報訊(記者黃亞婷)第41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已經開幕,今年有馮小剛導演、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蓮》入圍,章子怡還獲邀成為“站臺”單元評委。

作為一個以展映為主、沒有主競賽單元的電影節,“多倫多”正成為北美最重要的電影節之一,有“奧斯卡門戶”之稱。

今年,馮小剛新片《我不是潘金蓮》入圍瞭多倫多電影節特別展映單元,主演范冰冰、郭濤都去瞭。昨天,影片在多倫多進行瞭首次公開放映,口碑也已出爐,贊彈皆有,《綜藝》給出的好評是“俏皮的喜劇寓言”,《好萊塢報道者》則稱“視覺大於故事”,對於馮小剛嘗試的“圓形畫幅”有所保留。不過,范冰冰的農婦形象倒是很成功,被評角色造型“是她演員生涯中最沒光彩的一個,幾乎都快認不出她瞭”,表演也受到瞭肯定,“那不顧一切的勇氣很容易讓人產生共鳴”。

除瞭《我不是潘金蓮》,原本華語片中還有程耳導演,章子怡、葛優主演的《羅曼蒂克消亡史》入圍特別展映單元,但影片在開幕前退出,原因是剪輯進度趕不上。不過,章子怡受邀擔任多倫多電影節“站臺”單元的評委。這個單元是去年新設,專註於藝術電影的評選,名字來源於賈樟柯2000年亮相多倫多的影片《站臺》。今年,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傳記片《第一夫人》入圍。

此外,影迷盼瞭許久的《悟空傳》,昨天在多倫多宣佈檔期——2017年7月13日。影片改編自今何在熱門網絡小說,導演是和周星馳聯合執導過《西遊·降魔篇》的郭子健。電影故事據稱將聚焦孫悟空與二郎神的“兄弟情”,那時,孫悟空還不是“齊天大聖”,二郎神也隻是名叫楊戩的熱血青年,他們一起到神仙學院習武修德,經歷愛情,卻又兄弟反目。彭於晏飾演孫悟空,倪妮飾演紫霞仙子,餘文樂飾演二郎神,“仙女阿月”是鄭爽。

is250音響改裝B5EDCFB68278BB62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