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權健】及時總結調整,天津權健有信心止住連敗




經過瞭一天的休整,天津權健隊今天重新集結,開始備戰本周六客場與重慶當代力帆隊的中超聯賽第十Camry音響改裝輪比賽。雖然在中超聯賽中遭遇兩連敗,但是天津權健隊內氣氛依然不錯,大傢對於走出目前的困境信心不小。



在完成瞭客場與貴州恒豐智誠隊的比賽後,天津權健隊於前天返回天津。與以往不同的是,主帥卡納瓦羅通知大傢從機場統一返回俱樂部,並安排瞭一堂訓練課。訓練課結束後,卡納瓦羅才宣佈放假一天。這一天難得的假期,大部分天津權健隊球員都沒有過於放松,孫可等有傷的球員抓緊處理自己的傷勢,還有球員特意去看瞭天津億利隊主場與上海上港隊的比賽,提前為馬上到來的“津門德比”大戰做準備。教練組成員則更是忙碌,相關人員抓緊整理出瞭全隊近來的情況分析,並向俱樂部高層匯報。



今天上午,天津權健隊重新集結,開始正式備戰本周六的中超聯賽。由於中國國傢足球隊二隊本周在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基地進行集訓,所以天津權健隊將這兩天的訓練都放在瞭海河教育園體育場。天津權健隊本周六中超聯賽輪、的對手是重慶當代力帆隊,雖然是客場作戰,但是考慮到對手近來同樣狀態起伏較大,天津權健隊在本輪止住連敗並非沒有可能。一名教練組成員說:“天津權健隊現在成績是不算理想,但是越是這個時候,大傢的心態更不能亂,信心不能沒有。大傢都相信,通過調整,全隊一定會盡快走出低谷。”


經過瞭一天的休整,天津權健隊今天重新集結,開始備戰本周六客場與重慶當代力帆隊的中超聯賽第十輪比賽。雖然在中超聯賽中遭遇兩連敗,但是天津權健隊內氣氛依然不錯,大傢

高雄汽車音響改裝

車用喇叭品牌B5EDCFB695B7F8B9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