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西安市遊覽參觀點收費實行清單管理
原標題:西安市遊覽參觀點收費實行清單管理

本報訊(記者 王向華)西安市物價局5月9日發出通知,決定對西安市遊覽參觀點收費實行清單管理,以進一步加強西安市遊覽參觀點門票價格管理。

通知明確,根據相關規定,西安市物價局主要管理陜西歷史博物館(唐墓壁畫館)、城墻景區、西安大明宮遺址保護示范園、鐘樓、鼓樓等13個遊覽參觀點門票價格;廣仁寺(蓮湖區)、大清真寺(蓮湖區)、興善寺(雁塔區)、草堂寺(鄠邑區)等22處未列入市級管理清單的區域性景區門票價格及相關收費由所在區縣價格主管部門管理。 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汽車高音喇叭

通知還明確,對於依托國傢自然資源或文化資源投資興建的遊覽參觀點門票價格,嚴格執行政府定價或政府指導價有關規定,按程序進行成本審核、聽證會及國傢發改委通知規定的調價頻率、幅度,提前半年公示,不得在法定節假日期間及之前1個月內制定或調整門票價格。對於非依托國傢自然資源和文化資源,由商業性投資興建的人造景觀門票價格,實行市場調節,由相關景點根據市場需求自主制定其門票價格。實行市場調節價的景區,門票及交通工具價格變動前需提前半年向市價格主管部門抄送門票調價資料,告知調價時間及調價幅度。實行市場調節的景區,不得在法定節假日期間集中提高門票價格。

sony汽車喇叭B5EDCFB695B7F8B9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