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李晨陳思誠力挺王寶強離婚 鋼七連都是好兄弟


王寶強馬蓉

馬蓉曾為公司法人代表 後被王寶強踢出股東名單

王寶強以出演《天下無賊》《士兵突擊》而聞名,近年的《泰囧》《唐人街探案》更讓其圈粉無數。2010年,“演而優則商”的王寶強成立北京寶億嶸影視傳媒公司,註冊資本2000萬元,法定代表人為馬蓉。2012年,馬蓉出資475萬元、王寶強哥哥王建永出資25萬元,成為寶億嶸影業兩位自然人股東。2015年寶億bmwe39音響嶸影業增資,王寶強經紀人之一的任曉妍替代王建永成為出資人。馬蓉出資額增至1250萬元,任曉妍出資250萬元。2014年,由馬蓉出資300萬元成立瞭寶億嶸影視傳媒(後更名樂開花影視)。

不過在今年的3月25日,寶億嶸曾發生過一次股權變更,在這次股權的變更中,原本持有公司75%股份的馬蓉,在變更股權後比例為0%,原本持股為0%的王寶強則改持62%的股份,原本持股為0%的王寶強前經紀人宋喆改為13%,而公司另外25%的股權持有人為王寶強現任經紀人任曉妍,在此次股權變動中未顯示股權比例有作is250音響改裝更改。

一個月後的4月19日,公司股權再度發生瞭更改,由王寶強、任曉妍、宋喆三個自然人股東的股權分配,變成瞭以王寶強為唯一自然人股東、共青城寶億嶸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為法人股東的合夥公司。而共青城寶億嶸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是一傢今年4月8日成立的新公司,股東原為王寶強、宋喆,今年5月變更為王寶強、任曉妍。

由於樂開花影業為寶億嶸的子公司,馬蓉退出寶億嶸影業的股東之列,自然也不再在樂開花影業持有股份。通過一系列股權變更,馬蓉與宋喆已經完全被排除在王寶強公司的受益人范圍之外。



汽車音響改裝台北3663CAF02BA66AEF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