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她10年拿瞭8個影後不接廣告,章子怡竟說不認識她
她10年拿瞭8個影後,卻低調到從不接廣告,小編挺欣賞她的,她是難得“零花邊”、認真演戲也有演技的女演員

章子怡能被冠上“國際章”這個稱號,跟wish音響改裝她在國際上的地位有一定關系。章子怡竟說不認識她,她成瞭芝加哥電影節評委、上海電影節評委、金雞百花電影節評委、柏林電影節的評委,連章子怡都沒有做到,她都做到瞭。

餘男,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畢業。餘男從 90 年代出道起,就一直是個非典型的性格演員。她憑“村姑角色”展露頭角、再轉入都市題材,一路下來她走的其實都是“性感”路線,但她所主張的並不是外表妖艷、嬌聲嗲氣、單刀直入的那種“性感”。當然這也是因為餘男的長相是非典型的,她五官不精致,但厚嘴唇算是一大特點

2000年主演電影《月蝕》獲得多個中國和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獎,受邀參展法國杜威國際電影節,那一次的法國之行,讓餘男被法國星探相中,她出演瞭法國商業電影《狂怒》,並且隻用6個月的時間,就從不識一個單詞到可以用法語“蒙騙”法國人。

2003年主演的《驚蟄》更是贏取瞭2003年至2004年中國境內幾乎所有重要的最佳女主角獎項。

2006年餘男在王全安的第三部作品《圖雅的婚事》中擔任圖雅一角,影片順利入圍2007年柏林國際電影節競賽單元。最終《圖雅的婚事》斬獲最高榮譽金熊獎,這比之前餘男被看好有望獲得柏林影後更令人喜出望外。

《雙食記》,吳鎮宇曾經說他第一次在內地找到瞭飆汽車音響喇叭推薦戲的對手。

《殺生》裡的啞巴“馬寡婦”一角,也成為瞭餘男最最圈粉、最最有話題和噱頭的角色。片中她有後背全裸的鏡頭、有和黃渤肉搏的床戲……

如今四十歲依舊美麗性感動人,雖然她與王全安的感情以分手告終,可能是在錯的時間遇到瞭對的人,盡管被愛情傷得很痛,也要相信愛情,愛情是美好的,如果你的上一段感情讓你很痛苦,那就是你愛錯瞭人,既然是錯的人何必再糾結過去?不管以後怎麼樣,都希望每個人女人男人都能遇到屬於自己的一生隻愛一人的樂維斯式愛情。



mazda3音響改裝3663CAF02BA66AEF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