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易峰][分享]170416 【美圖分享】這個周末李易峰約你一起打籃球——IDOL新聞
  • 4美女集體脫光衣服遊玩引男士瘋狂跟拍(組圖)@E@
  • “網紅”餐飲為啥不想被人叫“網紅”


  • html模版迪麗熱巴:首當女主角很緊張
    北京晨報訊(記者 楊蓮潔)繼《三生三世十裡桃花》之後,“鳳九”迪麗熱巴與“東華帝君”高偉光再續前緣,兩人共同出演的電影《傲嬌與偏見》將於4月21日上映。迪麗熱巴在片中出演北漂的網絡女作傢,這也是她第一次擔綱電影女主角。她坦言自己很緊張,隻能盡量地去搜集資料,爭取把角色演得更生動。

    電影《傲嬌與偏見》講述瞭北漂網絡寫手唐楠楠(迪麗熱巴飾)與富二代朱侯(張雲龍飾),以及朱侯的好友蕭見君(高偉光飾)之間的一段糾纏不清又笑料百出的愛情電動床故事。《傲嬌與偏見》是迪麗熱巴第一次擔綱電影女主角,她坦言自己很緊張。談到唐楠楠這個角色,迪麗熱巴稱自己並沒有太多北漂經驗,所以隻能盡量找各種北漂的朋友收集資料,並為人物撰寫瞭小傳,便於更好地理解人物。“我想要更多地去瞭解這個角色,所以我會想象她如果在真實生活中會是什麼狀態,比如說她在感情受傷的時候會怎麼樣。還有她是一個生活拮據的網絡作傢,面對壓力時她會怎麼樣,每天熬夜寫稿子,白天還要出去兼職,我會把她的日常生活都在腦海裡想象一遍。”在電影中與迪麗熱巴有多場對手戲的高偉光稱贊她演技非凡,電動床電影有個橋段需要她演出12種性格,迪麗熱巴真的把不同性格層次表演出來瞭。

    值得一提的是,在熱播劇《三生三世十裡桃花》中,迪麗熱巴飾演的“鳳九”癡戀“東華帝君”高偉光,但最終有情人未成眷屬。不過在《傲嬌與偏見》中,迪麗熱巴與高偉光的角色來瞭個翻轉,高偉光飾演的“高富帥”對迪麗熱巴飾演的唐楠楠一見鐘情,使出渾身解數追求。高偉光昨天在發佈會上透露,新角色比“帝君”還完美,他還搞笑地總結說,這個角色“可以為瞭兄弟兩肋插刀,但為瞭唐楠楠可以插兄弟兩刀。”

    台灣電動床工廠 北京晨報記者 柴春霞/攝



    台灣電動床工廠264DB1163AC2B8F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