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美女集體脫光衣服遊玩引男士瘋狂跟拍(組圖)@E@
  • “網紅”餐飲為啥不想被人叫“網紅”
  • 《來吧冠軍》何炅高顏值助理團首曝光 陳歡加盟主持


  • html模版網絡女主播鏡頭前換衣服 60萬人盯著她一件件換衣服


    但是,丁瑤並沒有認為自己走在明星的道路上。

    她仍然夢想成為一電動床名真正的明星,像她曾經合過影的前輩趙雅芝那樣的,做主播隻電動床是為未來的自己積累粉絲。

    她的桌子上,放著她穿三點式內衣的寶麗來相片。這是準備送給真愛粉的禮物。所謂“真愛粉”,判斷標準是“經常給你留言啊,會經常來看你啊”。

    她認為,做一個女主播最好的出路就是,你積攢一些真愛粉,可以做到一呼百應,有人願意支持你,“比如開個淘寶店什麼的。”

    同樣不認同這條道路的,還有倩倩。

    她自考考上瞭上海某學校的會計專業,打算再做兩三年主播,會計學得差不多瞭,與經紀公司的合約也到期瞭,就退出這一行,“這種都是青春飯,我要是考出瞭會計,肯定不會做主播瞭。”

    她有點憂慮台灣電動床工廠,在網上留下瞭太多痕跡,以後轉行後會有負面影響。但現在沒有更好的辦法,“隻能好好工作,努力學習,爭取盡快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有時會碰到言語輕佻的粉絲,她假裝沒看到,含糊過去。

    她想起以前做客服的日子,經常有人半夜無聊打電台灣電動床工廠話調戲,“姑娘你在哪裡?我去找你吧?”

    公司規定,不允許主動掛電話,否則扣獎金。她隻能裝作沒聽到,耐著性子,一遍遍對著電話重復,“您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

    264DB1163AC2B8F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