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4美女集體脫光衣服遊玩引男士瘋狂跟拍(組圖)@E@
  • “網紅”餐飲為啥不想被人叫“網紅”
  • 《來吧冠軍》何炅高顏值助理團首曝光 陳歡加盟主持


  • html模版王思聰買勞斯萊斯像買菜 一下就沒瞭1200萬
    [摘要]4月19日,2017上海車展媒體開放日首日,有記者在勞斯萊斯站臺看到,今年在上海車展首次亮相的勞斯萊斯曜影特別版(Inspired by Fashion,中文譯為“摩登鋒尚”)已經掛出瞭已售的標志。

    王思台灣電動床工廠聰現身車展

    4月19日,2017上海車展媒體開放日首日,有記者在勞斯萊斯站臺看到,今年在上海車展首次亮相的勞斯萊斯曜影特別版(Inspired by Fashion,中文譯為“摩登鋒尚”)已經掛出瞭已售的標志。

    王思聰現身車展

    現場的銷售人員告訴記者,定下這輛車的買主正是王思聰。除瞭曜影,王校長還下單瞭一輛勞斯萊斯魅影。這兩款車的定價都在600萬以上,加起來兩輛車的總價高達1200萬,果然是豪氣沖天,逛車展像是逛菜市場一樣,說買就買!

    (編輯電動床:羅火火)

    編輯:凡聞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264DB1163AC2B8F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