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 兩天-逼走-30架航班 成都無人機“黑飛”超九成@E@
  • U掌櫃瞄準早餐市場, 送貨上門1小時
  • 桂林警方端掉一個“地下兵工廠”繳獲大批炮彈


  • html模版2017年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學“提前招生錄取”方案


    (1)填報方式:5月13日10:00至5月15日10:00,考生通過 上海招考熱線 網上填報志願(www.shmeea.edu.cn或www.shmeea.com.cn),並於5月15日14:00至16日16:00對網上填報的志願進行書面確認。



    (2)材料投遞:5月15日16:00前,第一志願報考我校的推薦生登錄學校網站,通過我校的招生系統上傳個人資料。



    (3)選拔辦法:



    ①基本辦法和程序:先從一志願考生中擇優預錄取。當一志願錄取不足時,再從二志願考生中擇優預錄取。



    ②在材料、綜合面試的基礎上,經學校招生工作小組根據 品德行為端正,學業基礎紮實,身心發展健康,綜合素質優良 等方面多元綜合評價,提出預錄取名單,報學校招生工作領導小組審定後,網上預錄取。



    (4)面試或綜合測評:



    ①5月20日,在南模中學(零陵路453號)對第一志願報考我校的推薦生進行面試或綜合測評。



    ②面試或綜合測評要求:註重考查學生在初中階段各個學科的綜合能力、學生知識面的拓展、學生學習方法的養成以及學生的即時反應能力等。



    二、自薦生招生辦法與錄取程序



    1.招生要求:



    (1)品行端正:得到學校(年級)師生肯定。



    (2)各項學業成績名列年級前茅或具有鮮明的特長,如學科競賽(包括科技類等方面競賽)獲得優異成績。



    (3)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具有較強責任意識和自我管理能力。



    (4)綜合素質評價各項指標達到優良。



    2.招生辦法及錄取程序:



    (1)填報方式:5月13日10:00至5月15日10:00,考生通過 上海招考熱線 網上填報志願(www.shmeea.edu.cn或www.shmeea.com.cn),並於5月15日14:00至16日16:00對網上填報的志願進行書面確認。


    台灣電動床工廠

    (2)選拔辦法:在審核材料、綜合面試的基礎上,經學校招生工作小組根據 品德行為端正,學業成績突出,個人特長鮮明,綜合素質優良 等方面進行多元綜合評價,提出預錄取名單,報學校招生工作領導小組審定後,學校向區教育局上報預錄取考生名單。5月27日 5月30日學校通知自薦預錄取生進行網上簽約。



    (3)面試或綜合測評:



    ①5月20日前,學校確定面試名單,並通過學校網站的招生系統和手機短信向有關學生的傢長發出面試通知。



    ②5月20日在南模中學(零陵路453號)對有關學生進行面試或綜合測評。



    ③面試或綜合測評要求:同推薦生。



    3.自薦資料投遞:



    (1)材料投遞時間:5月15日16:00前,考生登錄學校網站,通過我校招生系統上傳個人材料。



    (2)材料內容:



    ①2017年上海市高中階段學校招生報名信息表



    ②南模中學招生信息登記表



    ③相關成績證明(JPG格式)



    ④初二、初三階段區級及以上獲獎證書照片(JPG格式);初二、初三階段市級及以上競賽獲獎證書照片(JPG格式)



    (3)學校網址:www.nanmo.com



    三、招生咨詢:



    1.學校地址:徐匯區零陵路453號



    2.學校網址:www.nanmo.cn
    台灣電動床工廠



    3.聯系人和電話:



    厲老師34690239,陸老師34690107



    4.接待時間:(僅接受電話咨詢)
    電動床



    周一至周四:上午8:00至下午16:30



    周五:上午8:00至下午15:30



    5.交通:


    電動床

    89、50、44、49、932、733、864、167、地鐵四號、七號線(東安路站)



    四、住宿:



    學校將根據學生傢庭住址由遠及近等原則提供部分學生的住宿。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歡迎使用手機、平板等移動設備訪問上海中考網,2017中考一路陪伴同行!>>點擊查看

    9AE2B353AF587CD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