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可全健康監測 Google智能浴室專利曝光@E@
  • 海南航空5月2日起加密太原=深圳往返航班_0
  • [人民日報]海南大學校長李建保代表:旅遊業也需供給側結構性改革@E@


  • html模版沈陽機床參展CIMT2017 多款智能機床將亮相
    2017年04月17日 09:18中國機床商務網點擊:614



    【中國機床商務網 展會快報】沈陽機床攜眾多精品機床參加中國國際機床展覽會(CIMT2017),向參展觀眾現場展示i5系列智能產品。以新技術、新理念、新服務、新模式,展示信息技術與制造技術的深入融合,以 共享 方式重塑商業模式。以下為本次展會產品介紹:
    i5T3.3智能臥式車削中心
    i5T3.3智能臥式車削中心是盤類切削專傢,作為i5傢族T系列的領軍者,多工序集成,兼容性強,可車削各種螺紋、圓弧、圓錐及回轉體的內外曲面,專註於高硬材料的最優加工解決方案。具備高剛性、大轉矩、節拍快、易維護等特點,加工尺寸精度可達IT6級,特別是在齒輪、軸承、輪轂單元、泵閥、帶輪、法蘭等盤類零件以及衛浴、燈具、傢電、通訊,民用電機,汽車配件,漁具等小型有色金屬領域擁有專業加工優勢。

    i5T5.2智能臥式車削中心
    i5T5.2智能臥式車削中心是軸類切削專傢,具有超高的精度和穩定性。在球籠、渦輪增壓器、半軸、齒輪軸、電機、水泵等領域擁有專業優勢。產品核心競爭力:開機無需熱機,加工精度可達 0.005mm;智能尾臺可高速接近工件,智能降速,溫柔頂緊;可智能檢測頂緊位置,剔除毛坯廢品、預防裝卡失誤;可實現粗精車智能調節頂緊力;可實現自動線快速換產。

    i5M1.4智能高速鉆攻中心
    i5M1.4智能高速鉆攻中心是針對消費電子行業開發的智能高速鉆攻中心,主要用於手機、平板電腦等消費電子類產品的外殼、中框、按鍵等小型金屬零部件的銑削,該產品將先進的機械設備同數控系統完美融合,在滿足高效、高精、高表面光潔度加工要求的同時,還搭載瞭智能操作、智能編輯、智能診斷、智能管理(車間信息系統/手機i平臺)等一系列獨有的智能化功能。

    i5M4.5智能立式加工中心
    i5M4.5智能立式加工中心是沈陽機床研發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新一代產品,具有合理的結構設計,可靠的精度穩定性及保持性,涉及汽車、衛浴、航空航天、模具加工等多個領域,尤其在汽車發動機缸體、缸蓋、變速器殼體、新能源電機殼、轉向器等零部件的加工上有廣泛應用。其可在一次裝夾中連續完成銑、鉆、擴、鉸、鏜、攻絲及二維三維曲面、斜面的精確加工,加工實現程序化,縮短生產周期,使用戶獲得良好的經濟效益。

    i5M8智能多軸立式加工中心
    i5M8智能多軸立式加工中心是世界首創的集機械平臺、功能平臺、控制平臺、應用平臺於一體的平臺型智能機床,產品定位於復雜零件的多工序集成專傢,五軸五面加工中心。i5M8前部設計有模塊化的功能平臺,針對客戶不同的零件,可及時快速的響應,進行重組與更替,衍生出四軸、五軸聯動立加,臥式車銑、立式車銑、倒立車等多種加工中心,產品定位於航空航天、汽車多面體零件、醫療、模具等行業。

    電動床

    VertiTurn3230iM倒立式車床
    VertiTurn3230iM倒立車是一款自動化產品,最大加工直徑為320mm,最大加工高度為300mm。特別適合盤類、套類及閥體等零件的大批量加工。因其是自動化產品,好處是最大限度的降低瞭在加工過程中的人員操作誤差,滿足瞭客戶對零件一致性和精度穩定性的需求。倒立車的自動化主要依靠電主軸作為機械手自動抓取和卸載工件。在物料傳送機構通過雙工位料道的設計,可以有效縮短加工節拍,提高效率。倒立車最顯著的特點是工件倒置,使加工處於最優的排屑狀態。另外,倒立車的機床尺寸非常緊湊,寬度方向隻有1.77m,可以有效提供客戶車間的機床佈局的容量。德國工程師按照smart理念對整機結構進行瞭優化設計和精密計算,功能模塊配備瞭6000轉/min的高速電主軸、高速進給軸(快移60m/min)和12工位的動力刀塔,功能模塊全部來自德國頂級供應商。同時,VertiTurn3230iM也是一臺倒立式車削中心,通過動力刀塔和C軸的配置可以實現切削、銑削、鉆孔、攻絲等動作,特別適合加工汽車行業、軸承行業、齒輪行業的零件的高效、高質量、高穩定性加工。

    HoriMill63臥式加工中心
    HoriMill63系列數控臥式四軸加工中心是一款具有環保性、高效性,通用性能夠滿足社會發展需求的全新的高端型數控臥式產品。該機床采用630 630 mm規格雙交換工作臺,既可加工較大零件,又可分度回轉加工,最適合於零件多工作面的銑、鉆、鏜、鉸、攻絲、兩維、三維曲面等多工序加工,具有在一次裝夾中完成箱體孔系和平面加工的良好性能,還特別適合於箱體孔的調頭鏜孔加工,廣泛應用於汽車、內燃機、航空航天、傢電、通用機械等行業。HoriMill63采用大扭矩電主軸,在滿足高速切削要求的同時,進一步提升機床的重切削性能,使其加工應用范圍更加廣泛。同時,快速換刀裝置及快速托盤交換裝置,提升瞭機床的整體效率,減少瞭工件加工的等待時間,客觀上為用戶創造價值。

    HoriTurn4080MY斜床身臥式車床台灣電動床工廠
    HoriTurn4080MY是一款斜床身臥式車床,通過配置Y軸、C軸模塊,可實現工件一次裝卡完成車削、銑削、鉆孔、攻絲等復合工序的加工,顯著提高工件加工精度。該產品立足於德國供應體系標準打造,優選全球頂級供應商,融匯德國當前主流設計理念、工藝經驗,保證瞭其在批量加工方面精度穩定如一。此特點特別適合通用加工、汽車及軍工行業。

    FML800柔性制造單元電動床
    FML800柔性制造單元是以雙工位精密臥式加工中心(型號KHA80/2)為基礎,配以1條自動傳輸線、20個工位的雙層立體倉儲庫和上下料裝卸站組成的柔性制造單元。該柔性制造單元由計算機實現自動控制,能對加工和運輸過程所需各種信息自動采集、處理、反饋,對加工單元及傳輸設備實行分級控制。FML800能實現主機不停機的情況下,完成工件的裝夾及上下料工序,可滿足多品種、變批量箱體類、盤類、雜件類、模具類零件的加工,極大地提高零件的生產效率,有效保證批量零件的加工精度一致性。FML800的主機 KHA80/2是昆機與國際知名公司協同設計的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新產品。

    i-Cube T1.3智能數控車床台灣電動床工廠
    i-Cube T1.3是雲南CY集團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智能機床,此款機床由CY集團和德國公司共同開發,CY集團擁有此款機床所有技術和知識產權。特點如下:整機設計全部由德國公司完成;該車床配備瞭全新開發的刀架,具有更強的加工能力和更高的工作效率;采用瞭自動的尾座鎖緊機構使加工操作更宜人;機床智能系統可以自動識別簡單CAD圖紙,經過交互式界面選擇和確定加工參數即可完成自動編程;未來機床還可以實現故障智能診斷和技術遠程支持。

    CY-SVTURN32數控立式車床
    CY-SVTURN 32數控立式車床是在深入研究分析目前市場上數控立車的結構特點,消化吸收國內外同類型產品技術優點基礎上,順應市場需求而設計、生產的優秀產品。本機床采用機電液一體化結構,整體佈局緊湊合理,具有占地面積小,安裝、維修方便,質優、價廉的特點。特別適合汽車、摩托車行業,電子、航天、軍工等行業,對盤類及短軸類零件進行高效、大批量加工時采用。

    CY-Smill5040適用型高速立式加工中心
    CY-SMILL5040高速立式加工中心是一款高性能加工中心,采用德國希斯技術設計,遵照歐洲精度、環境和安全相關標準,並集CY集團多年生產各類機床的經驗,應對市場需求,優質生產的精良產品,該機床可以優質高效的完成小型鋼模、紫銅電極、鋁合金產品、非金屬材料等產品的加工,尤其對於一些小零件,薄壁件,其加工優勢尤其明顯。該機床加工的表面達到瞭準鏡面效果。廣泛適用於消費類電子產品零部件的加工、航空航天和風能發電行業的小精零件的加工、精密模具的加工。

    (原標題:沈陽機床北京展會(CIMT2017)產品介紹)

    (來源:東北新聞網)

    8F7950D33443D0E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