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第8屆常州市牡丹花展開幕


昨天上午,第8屆常州市牡丹花展在東坡公園舉行開幕式,東坡公園與河南洛陽中國國花園簽約締結為友好公園。

東坡公園此次展出牡丹70多個品種、5500餘株,比去年新增近20個品種、300餘株,已涵蓋牡丹10大花型、9大色系。

坐落於洛河南岸隋唐古城遺址上的中國國花園是目前國內牡丹栽培面積最大、開花質量最高、珍稀牡丹品種最多的牡丹專類觀賞園,總規劃面積1548畝,已建成985畝,種植牡丹1080個品種、60餘萬株。

飛龍刻字筆 自2014年起,東坡公園和洛陽國花園進行牡丹管養、品種科研、花展舉辦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去年10月,洛陽國花園贈予東坡公園一株株齡較高的精品牡丹“百樂刻字筆洛陽紅”。

市園林局副局長吳捷表示,東坡公園與洛陽中國國花園締結友好公園後,將在牡丹花卉的科學管理、技術發展、文化交流等方面進一步加強合作。 (司雯 瑾SKB刻字筆亮/文 胡平/攝)

20709F0678EC71B8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