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臺州要開野生動物園!總投資2.2億今年5月份開園
說到野生動物園,我們一般都會想到去寧波、杭州,帶孩子出去玩一趟,少說也要一兩天功夫。這裡要告訴大傢一個好消息,我們臺州也有自己的野生動物園瞭。這個野生動物園是按5A級標準建設的,目前還在緊張的施工當中,聽說開園時間暫定五一,我們先去看一看,將來的動物園是個什麼樣子。

位於臺州灣集聚區東部新區聚海大道最北端的臺州灣野生動物園建設工地,占地698畝,預計總投資2.2億元。記者在現場看到,現在門口的大型停車廣場還在澆鑄水泥,遊客中心、售票處已經開始內部裝修,園內動物館舍主體工程已經基本完工,綠化還在進行。我們瞭解到,第一期工程中,大部分動物還是關養在籠舍裡的。

臺州灣野生動物園負責人王剛說:“我們右邊看到的第一個房子長長的,這是小動物館,有小熊貓,小浣熊還有細尾獴,接下來三個是靈長館,靈長館有環尾狐猴,松鼠猴,黑帽懸猴。接下來的假山是海豹和鱷魚館。”

王剛介紹說,目前建設的一期工程中,東北虎、非洲獅場館已經開始外墻裝飾,大象館和長頸鹿館也接近尾聲,與這些場館隔著人工濕地南北相對的是四季花圃、猛禽館以及遊客可以與動物零距離接觸的鸚鵡、孔雀草坪,而人工濕地的池塘裡還將放養成群的黑客製化刻字筆白天鵝、火烈鳥、丹頂鶴等禽類。今年10月份即將動工的二期工程會是野生動物放養的形式,有猛獸和大型食草類動物,遊客需要開車進入參觀。整個園區在設計上,盡量考慮給動物提供較為舒適的環境。

臺州灣野生動物園負責人王剛:“整體規劃是仿照新加坡(模式),是國外最先進的動物園,它是同在藍天下,共享大自然,人和動物共有一片藍天,SKB刻字筆理念就是動物有動物的天地,人有人的天地。”

王剛告訴我們,認識動物,保護動物的理念要從娃娃抓起,所以,運營後的動物園為吸引孩子們,準備瞭不少特別的項目,比如遊樂場,雜技馬戲表演,動物寶寶幼兒園。

臺州灣野生動物園負責人王剛說:“我們這裡有動物幼兒園,小朋友可以和剛出生的天鵝寶寶,小象寶寶,還有一些動物小寶寶們再一起,可以讓小朋友,讓他學一學,當一當小飼養員。”

(據新聞110,原標題《臺州有自己的野生動物園瞭!預計五月開園》。編輯:羅亞妮)

朋友圈

飛龍刻字筆20709F0678EC71B8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