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如何保證孩子的網絡安全?5種曬娃照不要發網絡
T + -

如今的社交網絡猶如猛虎,其中存在著各種不可見的漏洞,吞噬著人們的隱私,為人父母當然有責任讓孩子遠離潛在的危險。那麼究竟如何才能保證孩子的網絡安全呢?記住,這5種照片是不能發到社交網絡上的。

即便知道如今的網絡空間並不安全,不少父母還是忍不住在社交網絡上“曬娃”。實際上,和親朋好友們分享孩子的生活點滴是人之常情,隻要避開5個危險的“雷區”就可以。

像這種涉及隱私照片最好不發,以防止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

孩子的每一次成長都是父母們自豪、感動、驚喜的源頭,可能隻是一個小小的進步,也讓人很有沖動將它記錄下來,與親朋好友分享。但是如今的社交網絡猶如猛虎,其中存在著各種不可見的漏洞,吞噬著人們的隱私,為人父母當然有責任讓孩子遠離潛在的危險。那麼究竟如何才能保證孩子的網絡安全呢?記住,這5種照片是不能發到社交網絡上的。

1.人傢的孩子

刻字鋼筆你可能不太在乎隱私,但你不知道其他人的立場究竟如何,當你邀請瞭孩子的好朋友來參加生日派對,還請瞭專業攝影師來記錄全程,當然很希望在社交網絡上秀一下孩子們在派對上的笑臉。如果沒有征得其他孩子父母的同意,盡量不要把他們的臉也一同曝光在公開的網站上,以免不必要的麻煩。

2.校園裡的情景

你興許以為,孩子上學的環境是絕對安全的,但可怕的事實是,有許多危險就發生在校園中。每到開放日或者匯演活動,你會被邀請去參觀、拍照,請註意不要把學校的名字和班級編號泄露出去,也記得隱藏學校的地理位置,因為你並不知道會有什麼人拿這些信息派什麼用場。

涉及到別人的孩子以及校園具體情況的,最好不要發。

3.裸露的身體

在父母看來,孩子都是天真無邪的,他們打水仗、玩耍時露出的小肚子、小屁股隻會讓人發笑,但這些可愛的幼小的身體在有一些人看來卻是含有色情意味的畫刻字筆面。大多數社交網站對於裸露的標準是模糊不清的,作為父母,應該避免各種誤讀,把有可能產生性暗示的照片從社交網絡上通通刪掉吧。

4.孩子的全名

學期末孩子拿到瞭全A的成績單,你在把它曬到社交網絡上時會多一個心眼,把名字部分打上馬賽克做模糊處理,但你可能忘瞭,為瞭方便辨認,孩子上學時穿的夾克、背的書包上也放置瞭姓名卡片;加入球隊的孩子,會在球衣背後印上隊名和自己的名字……這些地方也需要註意,別因為大意將孩子的隱私暴露在混亂的網絡世界。

5.孩客製化刻字筆子不希望公開的東西

當孩子還處於不瞭解互聯網的年紀,他們對於父母發自己的照片到網上這件事並沒有自己的主見,但是當他們慢慢長大,從別人口中得知自己的一些生活片段成為公開分享的內容,很可能會產生抵觸心理。因此,父母們應該學會尊重孩子的意見,別把他們覺得很糗的時刻當作好玩的事來發佈。



本文來源:網易親子綜合

責任編輯:HN009

20460AA0FF5258C8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