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小米6什麼時候發佈?小米6最新消息:小米6配置,價格大曝光,小米6又多瞭防水這個功能,加上紅膜識別、無
小米6什麼時候發佈?小米6最新消息:小米6配置,價格大曝光,小米6又多瞭防水這個功能,加上紅膜識別、無

2017年03月28日 15:38 來源:維哥講手機 作者: 我要評論(0)




刻字鋼珠筆簽:小米6(2026)小米手機(2969)小米(2766)

前段時間華為P10還沒有正式發佈的時候,各大科技媒體都將目光死死的盯在華為P10上,而現在華為P10已經是與大傢見面瞭,各大媒體客製化刻字筆又都將自己的目光轉移到瞭小米6上。

無論是出現什麼風吹草動都可以讓敏銳的玩機愛好者們第一時間知道,目前國內的手機廠商們大傢所最關心的也就這兩傢瞭,畢竟無論是華為還是小米,都因為某些地方的創新與成績獲得瞭眾多人的關註,而現在兩個手機廠商的旗艦手機自然會被投入更多的目光,不過相比華為P10而言,小米6的爆料就更多,目前最新的兩個爆料倒是挺吸引人,一個是小米6支持防水,第二個就是小米6也將效仿蘋果取消掉耳機孔。



上圖就是爆料的根源所在,據爆料人聲稱,上面的兩個卡槽分別是小米6與小米5的卡槽對比,而細心的網友們卻發現瞭問題,小米6的卡槽是附帶有密封膠條的,而結合之前就有的小米6附帶IP67防水功能的說法,這一下可能性就更大瞭,並且還有一張小米6藍牙耳機的宣傳圖曝光瞭出來,上面的宣傳詞也是暗指的小米6防水,並且也證明瞭小米6或許真的將取消耳機孔,采用與蘋果手機一樣的藍牙耳機的設計,這樣一來小米6就顯得更加的神秘瞭,因為在這兩種爆料出來之前,小米6除瞭雙攝之外還被爆料過多種的黑科技。

刻字筆價格

之前關於小米6的黑科技爆料大概是以下幾種,一就是陶瓷機身,因為這項技術在小米MIX上就出現過,所以到小米6上也並不是很難,而第二個黑科技就是紅膜識別瞭,雖然這項技術在華為與三星手機上早已經出現過,但是對於小米手機而言還並不是特別的熟悉,第三個就是無線充電瞭,目前為止三星S8與iPhone8還有諾基亞8都曾爆料過擁有這個黑科技,小米的最新旗艦自然也不會缺少這種爆料,第四個並不算是黑科技,但卻是目前手機行業比較流行的一種玩法,那就是多彩機身,紅色或者綠色的小米6是否會有人感興趣呢?



之前網上還有關於小米6擁有8GB運存與256GB機身儲存容量的說法,這樣的一款高科技小米6,網友紛紛表示售價應該要高過4000元以上,你感覺應該是多少錢呢?

72D9FDC693F8724B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