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一字一萬”:張傢界玻璃橋全球征名(圖)刻字筆
12月3日9時38分,湖南張傢界大峽谷風景區栗樹埡和吳王坡之間絕壁上,隨著最後一片重達41噸加勁梁的精準吊裝,倍受世界關註的張傢界大峽谷人行玻璃橋鋼箱梁成功合龍。玻璃橋總長430米、寬6米,橋面最大遊客容量為800人。片來源:視覺中國

新華網長沙12月21日電(記


者袁汝婷)張傢界大峽谷風景區向全球發佈征名公告:誰為張傢界大峽谷玻璃橋取個好名字,一字一萬元,並享受眾多特殊待遇。

征集時間是2015年12月25日至2016年2月29日。入選的征名名稱獎勵標準是一個字一萬元,字數在10個(含10個)以內,“張傢界”“大峽谷”“玻璃橋”字樣不計算在內。

今年12月3日,張傢界大峽谷人行玻璃橋成功合龍。它以世界最長、世界最高、世界首座玻璃作為主受力結構的大型橋梁等十項”世界之最”著稱。

此次征名活動,除頒發獎金外,獲獎作者還授予“張傢界大峽谷玻璃橋命名人”榮譽稱號,並終生免費遊覽張傢界大峽谷景區所有遊覽體驗項目。玻璃橋開通之日,將作為貴賓受邀參加開通盛典,全免往返交通及食宿費用,並現場頒發獎金和證書。

據悉,景區還將從投稿作者中隨機抽選1000名幸運體驗者,2016年12月31日以前可攜一名直系傢屬免費遊覽張傢界大峽谷景區所有體驗項目。

征名活動主辦方介紹,活動要求所有應征作品須為原創,能全面反映張傢界大峽谷玻璃橋的創新思維和構造特色,文字精練,形象生動,通俗易懂,瑯瑯上口,富有美感,應征作品一旦獲獎即視為授權給張傢界大峽谷風景區長期免費使用。

作者:袁汝婷


1865刻字鋼筆

12月3日9時38分,湖南張傢界大峽谷風景區栗樹埡和吳王坡之間絕壁上,隨著最後一片重達41噸加勁梁的精準吊裝,倍受世界關註的張傢界大峽谷人行玻璃橋鋼箱梁成功合龍

客製化刻字筆A786D2DF8A96830C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