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蘋果Mac發佈會前瞻:MacBook Pro領銜多款產品更新
據外媒報道,就在至關重要的假日銷售季即將到來之際,蘋果終於決定更新Mac產品線瞭。在此之前,Mac系列產品已經很久沒有更新。




蘋果Mac產品線

鳳凰科技訊 北京時間10月19日消息,據外媒報道,就在至關重要的假日銷售季即將到來之際,蘋果終於決定更新Mac產品線瞭。在此之前,Mac系列產品已經很久沒有更新。

在上月發佈新款iPhone和Apple Watch後,蘋果現在將註意力放到瞭公司歷史最為悠久的一款產品上。知情人士稱,蘋果計劃在10月27日舉行發佈會,更新Mac產品線。

此次發佈會是在蘋果新一季財報發佈兩天後。蘋果原計劃在10月27日發佈新一季財報,但是由於 日程安排沖突 將財報發佈時間提前到瞭10月25日。蘋果在活動規劃上是出瞭名的一絲不茍,很少重新安排財報發佈時間。

除瞭12英寸MacBook在今年4月份迎來玫瑰金外觀和稍快的處理器升級外,月底的發佈會將是Mac產品自2015年以來首次更新。盡管蘋果的收入主要依靠iPhone銷售,但是Mac產品線依舊是其業務的一個關鍵組成部分。Mac在去年為蘋果貢獻瞭10%以上的營收,是蘋果的第二大營收來源。在最新一季財報中,Mac營收依舊超過瞭iPad,顯示出這一產品線的生命力。一些分析師曾表示,Mac銷量將遭到平板電腦的蠶食。

SKB刻字筆 蘋果差不多是把Mac作為一個試驗場,看看能在它上面實現哪些功能。他們把Mac視為挑戰極限的平臺,然後逐漸將iPad帶到這一水平上, 專門分析蘋果的咨詢公司Above Avalon分析師百樂刻字筆尼爾 賽巴特(Neil Cybart)表示。蘋果發言人不予置評。科技新聞網站Recode在稍早前報道瞭Mac發佈會消息。

知情人士稱,蘋果一直在開發多款與Mac相關的新產品。以下是蘋果預計將在月底發佈會上進行更新的產品:

此次發佈會最重要的更新將來自MacBook Pro。這將是這款高端筆記本自2012年以來首次迎來重大調整。升級後的筆記本機身更薄,觸摸板變大,顯卡處理速度加快,一個輔助顯示屏將取代鍵盤上方的標準功能鍵。顯示屏上的虛擬鍵將根據使用應用的不同而發生變化。例如,當使用蘋果的文字處理應用時,它將顯示編輯指令。知情人士稱,蘋果已經在與選定的開發者合作,為這一功能優化第三方應用。

新版iMac也一直在開發中,將提供來自AMD的新款顯卡選擇。盡管PC市場的重點已經轉向筆記本,但是iMac對於需要更強性能和更大屏幕的視頻編輯等用戶來說依舊重要。

蘋果也在開發新版MacBook Air,後者將配備多功能USB-C接口。雖然MacBook Air並未配備視網膜屏幕等更新的高端特性,但是該產品對於蘋果筆記本產品線很關鍵,因為它是蘋果最便宜的筆記本,目前的起售價為899美元。

招募公告暗示,蘋果計劃在近期重新為iMac提供來自英偉達的獨顯。蘋果與英偉達的關系在幾年前惡化,但是此次復合應該能夠取悅遊戲玩傢,後者認為英偉達的獨顯要優於AMD的產品。(編譯/簫雨)

想看更多國外有意思的、新飛龍刻字筆奇的科技新聞?那就來掃碼關註外言社(微信號: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A786D2DF8A96830C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