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程炳璋╱台南報導】

無黨籍市議員郭秀珠兩度要求加入民進黨遭拒,與身兼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的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關係陷入冰點,兩人14日在議會總質詢時針鋒相對,郭秀珠要求顏辭去副市長一職專心參選,顏數度答腔,郭制止不成,怒擲杯蓋與筆,台東電動床場面一度火爆。

郭秀珠在2012年要求加入民進黨被拒,日前再度要求入黨,仍遭顏純左以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身分公開居家病床價格聲明拒絕,市黨部執委會11月30日否決郭的入黨申請,郭、顏兩人心結難解,14日郭秀珠質詢時,緊咬顏純左擬參選下屆台南市長議題不放。

郭秀珠嘲諷顏純左民調落後,廣告看板強打與台南市長賴清德合照,打出「無縫接軌」字樣,是在混淆視聽,賴清德早已無接班人,這樣作法陷市長不義。

郭秀珠要求顏純左辭去副市長一職,全心參選台南市長角逐,並承諾當選後將市政中心遷移至曾文區,她會全力相挺助選。

面對郭秀珠的攻勢,顏純左不斷搶答,直指郭所言非事實,郭老人電動床價格秀珠制止對方發言不成,向顏純左怒擲杯蓋與原子筆,最後走上質詢台,直接關掉顏的麥克風。

顏純左回應市政中心所在地,應該以台南市民意見決定,並非他可以左右,他是以副市長身分備詢,不是台南市黨部主委。

兩人唇槍舌劍令議場氣氛僵化,郭秀珠批評顏純左與她同樣出身曾文區,原本樂見此區能有台南市長人選,卻見對方答詢態度不佳,如何能當市長?


A5503A3C98743C47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