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油煙處理



油煙處理DIY





油煙處理器

▲台南市議員蔡淑惠不滿的指出,賴清德團隊一再唬弄並且欺騙鄉親。(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小英政府大喊族群融合,228前夕,台南市長賴清德團隊拆除位於湯德章紀念公園的國父銅像基座,理由是基座年久失修,國父銅像將不再放回原處,市議會國民黨團17日譴責賴清德團隊撕裂族群的做法。

國民黨團指出,當年國父銅像被蔡丁貴率眾拉倒,國民黨發起捐款救國父活動,募得十幾萬元交由市府做修復經費,市府古蹟歷史建物審議委員會當時曾做出保留現狀決議,現在卻違背當時決議,國民黨團痛批一再唬弄欺騙鄉親,操弄撕裂族群議題,讓人痛心。

議員蔡淑惠表示,當年為了守護湯德章紀念公園的國父銅像,怕再被拉倒,國民黨團台南市議員和支持者在公園駐守1個多月,當時古蹟歷史建物審議委員會曾做出維持現狀的決議,因為市府說沒錢修護被破壞的國父銅像基座,國民黨還發起一人10元救國父活動,募得十幾萬元交由市府專款專用,結果市府根本就沒有進行任何修復動作,任由基座年久失修嚴重損壞,日前還悄悄拆除,古蹟歷史建物審議委員會不但推翻原決議做出新決議,基座拆除後國父銅像也不再放回民生綠園。

蔡淑惠不滿的指出,賴清德團隊一再唬弄並且欺騙鄉親,古蹟委員油煙處理設備會可以解散了,這筆專款專用的修復國父銅像基座費用,賴清德團隊要如何處置?

洪玉鳳則痛批賴清德團隊數典忘祖,小英政府一再表示要促進族群融合,地方政府不但不配合,賴清德團隊還背道而行,選擇在228前夕,拆除國父銅像基座,並且不再放回國父銅像。

洪玉鳳說,當年賴清德市府團隊曾承諾要做出文獻報告,看是要恢復到日本時代或是甚麼時期,再決定國父銅像是否放回,現在這份文獻調查報告何在?為何一再要做這撕裂族群的行為,而不思如何修復族群間的嚴油煙處理機重隔閡。

書記長王家貞議員強力譴責賴清德團隊,拆除國父銅像基座,並不讓國父銅像放回原處的做法,請市府不要再自打嘴巴,表裡不一,小英政府上台後所推出的一例一休、年金改革等政策,已造成物價上漲、人心不安,賴清德團隊不應再無事生波,抹掉自己的歷史。





B486E7E6B08DEB37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