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處理DIY除油煙機

油煙處理



油煙處理器





▲有屁孩示範左手騎車,結果連人帶車撞上前方鐵網,網友看了直呼:我給87分,不能再高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是騎車或開車上路,民眾最怕的就是遇到「馬路三寶」;相信騎過車的人都知道,機車的油門是在右邊手把,引擎發動後只要右手輕輕轉動,車子就會往前行駛。但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屁孩用左手抓右邊手把催油門騎車,結果連人帶車撞上鐵網,網友直呼「我給87分,不能再高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地點看起來不像是台灣。從影片中看到,一名穿著黑色衣褲的少年仔,在路上騎著機車。原本他跟一般人一樣正常騎機車,後來他改由用左手抓右手把騎車,結果整個人無法控制,連人帶車往前衝,直接撞上前方的鐵護欄;一旁的友人看到之後,竟然幸災樂禍,最後才跑過去關心他的情況。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有人戲稱「讓我們看看評審對於這表演能給幾分呢?80.81..82...83.....84.....還有嗎?還有嗎??85.........86...86..86....86....................87分,恭喜獲得87分!!」另外有網友則表示,「可惜只能給87分,若燒起來會給100!」沒想到還有人加碼,「回老家可以到200分。」還有網友表示「無聊危險當有趣,護欄請照價賠償。」







除油煙機推薦B486E7E6B08DEB37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