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煙處理



油煙處理器

▲安峰山沒否認可能對台祭出國民待遇政策。(資除油煙機推薦料照/中國台灣網)

油煙異味處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外傳,中共當局正研究給予台灣人「國民待遇」。政大教授陳芳明9日在臉書上批,「中國有『國民』嗎?」中國大陸近來對台政策花樣許多,企圖籠絡台灣人民,但台灣人接受北京的國民待油煙處理設備遇,一點好處也沒有,這可能是開春以來最新笑話。

對於媒體報導提到的國民待遇政策,大陸國台辦未否認,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8日指出,先前中共中央舉行的2017年對台工作會議,政策措施涉及台人在大陸的就業、社會保障、生活便利等,有關部門正按照會議精神研究,待成熟後將陸續公布實施。

對此,陳芳明在臉書上提到,中國戰鬥機繞行台灣後,又繼之以遼寧號航空母艦通過台灣海峽,現在突然推出「國民待遇」的說詞,「北京的對台政策花樣真多」,所謂「國民待遇」,正好意味著台灣人不屬於中國;且中國境內的「國民」如果沒有言論自由,台灣人這待遇也沒好處,根本是繼「一國兩制」與「九二共識」後的又一個噱頭。





B486E7E6B08DEB37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