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處理機







油煙處理器



▲小黑狗被撞卡車底,警民齊力「千斤頂」抬車救援。(圖/記者陳冠竹翻攝)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霧峰區中正路今天凌晨零時左右,突然傳出小狗「嗚嗚」的哀嚎求救聲,發現是一隻小黑狗遭車撞後卡在車底動彈不得,警方抵達現場後趕緊實施交管,並通知動保處和獸醫到場救援,最後在警民合力下,使用千斤頂才順利將小狗救出。

警方表示,吉峰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後,警方到場後趕緊實施交管,避免發生二次撞擊,警員查看後發現小黑狗還有生命跡象,只是後腿卡在輪軸下動彈不得,隨即通報動保處派獸醫前來救護。

由於獸醫從市區趕往現場路途較遠,警方在過程中蹲下身,不斷安撫、鼓勵小黑狗,又怕狗狗天冷失溫,拿出毛巾等覆蓋保暖,所幸待獸醫到場,經初步了解及評估傷勢後無大礙,警方和一旁民眾齊力使用千斤頂,將小狗拉出車底,送上救護車,圓滿完成救護任務。

油煙處理

油煙處理設備

除油煙機B486E7E6B08DEB37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