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處理器

(中央社倫敦12日綜合外電報導)1995年買凶殺害富豪前夫古馳繼承人而遭判刑26年的義大利社會名流,法院油煙處理設備現在裁定她每年仍可從他的遺產中,領取110萬瑞士法郎(約新台幣3417萬元)。

時年46歲的義大利時尚及皮件名牌古馳(Gucci)帝國繼承人毛里齊奧(Maurizio Gucci),1995年在米蘭辦公室臺階上遭槍擊死亡。「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當時以24萬英鎊的代價僱用職業殺手行凶的前妻芮吉亞尼(Patrizia Reggiani)遭定罪。

不過,綽號「黑寡婦」的她,現在獲上訴法庭裁定,可根據毛里齊奧遇害前兩年簽署的1份協議每年油煙處理機支領津貼。據「電訊報」(Telegraph)報導,相關款項溯及她繫獄期間,使得總額高達1600萬英鎊(約新台幣6億2028萬元)。

毛里齊奧是在瑞士聖莫瑞茲(St. Moritz)簽字同意,終芮吉亞尼一生,都將從財產中每年支付110萬瑞士法郎油煙處理DIY給她。

法庭裁決書指出:「芮吉亞尼所犯罪行與毛里齊奧的協議沒有任何關聯。其他見解都是出自道德上的看法,而非全然司法範疇。這完全不影響對協議的解釋。」(譯者:中央社何宏儒)1060212餐廳油煙處理

2F155E4020C0F649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