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處理

副總油煙處理DIY統陳建仁於2月10日上午接受法國「十字架報」專訪,總統府今天(14日)公布專訪內容。

副總統在被問到對於同性婚姻平權法案的看法時表示,台灣對於同性戀者有共識,認為他們的人權應受到保障,也有權利去追求自己的人生,並彼此相愛。

副總統指出,最近油煙處理機台灣遭遇同性婚姻議題的重大挑戰,這是不容易解決的議題,就他所知,全世界有23個國家承認同性婚姻、15個國家承認同性伴侶關係,所以不同國家的認定各異,像是法國,從同性關係到同性婚姻就花了14年。

副總統表示,除了人權,還有其他各種必須處理的權利問題,像是財產、同居、領養子女等。台灣立法院的委員會在去年12月26日審查通過民法修正草案,並通過提案,同意併案提送同性婚姻伴侶的特別法,目前各種可能方案仍在持續討論中,總統府尊重立委的所有提案,並希望贊成及反對兩方坐下來好好對話。

副總統指出,除了要保障同性戀者的人權,也必須考量台灣的婚姻及家庭制度。台灣是一個非常自由及民主的國家,但也努力遵守所有人權的法律保障。副總統說,有些人認為台灣可能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或同性伴侶關係合法化的國家,但目前贊成及反對的力量不相上下,還需要進一步討論。

副總統認為,雙方的深層對話非常重要。在考慮這個議題時,必須參考38個承認同性婚姻或同性伴侶關係的國家的經除油煙機除油煙機推薦驗;更重要的是,必須在台灣文化和對家庭、婚姻價值的理念脈絡下考量同性婚姻。他個人認為同性戀者的人權必須受到保障。

7A3451F201065CB9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