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港郵輪母港策略經營成功,年預計達到八十四點三萬郵輪旅客人次,較前一年成長廿七點零九%。郵輪公司與各項旅遊配套也持續發酵,麗星郵輪、公主郵輪、歌詩達郵輪等三家公司共佈局五艘郵輪,運作由基隆港出發的母港航次佔了六十七點五萬人次,較前一年成長十六點四五%。除此之外,Fly-Cruise機進船出的方式也預計在二○一六年二點八萬人次的基礎下持續成長,帶動臺籍旅客以外的旅遊市場多元化。

依據各郵輪公司預報,二○一七年將有許多舊雨新知到訪基隆港,以基隆為旅遊航程出發點的母港作業(Turn-Around)除了麗星郵輪的寶瓶星、處女星之外,尚有公主郵輪的藍寶石公主號,以及歌詩達郵輪首航的的幸運號(COSTA FORTUNA)、新浪漫號(COSTA NEROMANTICA),總共兩百二十一次的航程,預估佔基隆港整體郵輪總人次的八十%,提供國內外消費者豐富且風格多元的郵輪旅遊選項。在載運外籍旅客來台的掛靠港(Transit)郵輪的部份,今年度也將有六艘郵輪首航,包括歐洲二號(EUROPA 2)、愛-達貝拉輪(AIDA BELLA)、海洋讚禮號(OVATION OF THE SEAS)、南冠號(L\'AUSTRAL),還有眾所矚目的盛世公主(MAJESTIC PRINCESS)。郵輪公司種種的佈局顯示,基隆航點已經具備足夠的客源支持郵輪產業穩定發展,在蓬勃成長階段立穩腳步。今年基隆港航點的吸引力不再僅限於本國旅客,受惠郵輪公司售票策略、機場轉運樞紐地位及國內交通便捷等條件,外籍旅客以基隆港為郵輪旅遊出發點的比例預計會大幅增加。各郵輪公司在現有的臺灣客源基礎下,更將市場延伸至海外進行銷售,配合觀光局的大舉宣傳,未來馬來西亞、香港、泰國、菲律賓等國際旅客到搭機到臺灣搭乘郵輪的風氣會越來越興盛。廚房油煙處理

油煙處理DIY油煙異味處理油煙處理除油煙機

DFAC6FF7B89AD6A5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