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林宜如何登記公司電動床蓁】

美商珀金埃爾默PerkinElmer為提供台灣客戶更好的服務,去年在台台灣電動床工廠北市內湖區瑞光路成立台北新辦公室。珀金埃爾默是一家美國跨國科技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PKI),創立於1931年,是業界著名的全球性技術領先公司,提供環境、食品和消費產品的測試儀器、診斷工具以及醫療和工業成像設備,致力於確保人類健康和環境安全。

PerkinElmer長年致力推動健康科學和分析儀器市場的成長和創新,從而提高生活品質,尤其以人類健康、環境安全兩大領域為主。產品種類繁多,在台主要提供客戶分析儀器銷售、完整直接的實驗分析整體支援、售後服務及教育訓練規畫。為了提供台灣客戶更優質服務,更首創業界推出全台第一家客戶體驗中心,除展示各產品線的高端分析儀器,包含層析、無機、材料分析全產品線,客戶也可以在這裡實機體驗與獲得教育訓練服務。

PerkinElmer在亞太地區經營策略著重在生產與研發創新。目前新加坡、中國設有工廠,台灣因擁有優異的研發創新能力,則是把開發出的整體解決方案複製應用到其他地區。尤其以面對競爭激烈的食品和環境市場,PerkinElmer所採策略是提供客戶容易上手及完整解決方案的產品,從銷售前的諮詢、樣品前處理到儀器分析,再到數據處理所有步驟。此外,因應台灣地狹人稠特性,把產品體積縮小,更推出台中記帳士事務所攜帶型分析儀器,以滿足現場及時分析的需求。台中公司註冊A63DDC5018DD84CE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