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葉金川日前表示,辭職是因為受到行政院的壓力,遭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批評「不要有被害妄想症」。葉金川今天(13日)表示,自己辭職辭定了,不需要再為此事爭執不休,他並笑稱自己是有被害妄想症,徐國勇說了算。

對於媒體詢問到底是誰要求他辭職,葉金川表示,自己已經辭職,沒有委屈,拜託外界不要再找他,至於徐國勇說「不要有電動床被害妄想症」,葉金川說「沒辦法,我承認有妄想症」、「他說了算」,還說自己也有「失憶症」,所以不記得是哪一位衛福部官員跟他通電話。

葉金川強調,沒有必要為了這個事件再爭執不休,反正他辭定了,他的目的是要有人來捐血,不是搞鬥爭。他也說,如果血液事業這麼容易做起來,國內早就好幾十個捐血中心了,不會只有1個血液基金會。

舊屋翻修電動床評價


90FABBA3C345C7CB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