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涂志豪╱台北報導】

封測廠超豐電子(2441)受惠於國際大廠擴大委外釋單,加上布局多年的閘球陣列封裝(BGA)及平面柵靜電機保養格陣列封裝(LGA)產能開始挹注營收,以及指紋辨識感測器封裝量產出貨,11月營收9.55億元改寫歷史次高。法人預估超豐第四季營收將達28~28.5億元間,再創季度營收歷史新高,全年每股淨利上看4元。

超豐9月營收改寫歷史新高後,10月營收略減至9.38億元,市場原本預期超豐第四季營運將進入淡季,營收表現恐低於第三季,不過,受惠於國際大廠擴大釋出委外代工訂單,加上在油煙分離機指紋辨識感測器封裝接單上開始增量,11月營收意外月增1.8%達9.55億元,改寫歷史次高紀錄。

法人預估,超豐12月營收雖有客戶年底結帳靜電除煙機壓力,不過,今年半導體生產鏈並無庫存過剩問題,在訂單維持穩定情況下,法人預估超豐第四季營收將達28~28.5億元之間,再創季度營收歷史新高,並優於市場預期。由此來看,超豐今年全年營收可望較去年成長1成以上,全年每股淨利將上看4元;超豐不評論法人預估財務數字。

BE6D6BF6F80281C0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