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引發全球矚目,台灣非常關注大選結果對我國的金融影響。對此,財政部次長蘇建榮今天(9日)在行政院記者會上表示,國安基金大約一個月前就持續關注美國大選情況,雖然目前大選結果尚未明朗,但國安基金嚴陣以待,隨時準備。

美國總統大選牽動全球金融市場,國安基金緊盯台股盤勢,若達國安基金進場條件,將召開臨時委員會,研議進場護盤。

財政部次長蘇建榮9日上午在行政院記者會上表示,國安基金大約從一個月前就持續關注美國大選,雖然目前結果尚未明朗,但國安基金嚴陣以待,會隨時準備。此外,國安基金也與四大基金保持聯繫,隨時關注國內的金融情況。他說:『(原音)以今天情況,因為還未明朗,但我可以跟各位說明國安基金是嚴陣以待,只要條件成就的話,我們會隨時準備,另外,我們也會跟四大基金保持聯繫,針對國內的金融狀況,隨時關注。』

根據「國家金融安定基金管理條例」第八條靜電除油煙機價格,國安基金進場條件為因國內、外重大事件,使國際資金大幅移動,顯著影響民眾信心,造成資本市場及其他金融市場有失序或有損及國家安定。 廚房油煙處理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則表示,針對美國大選結果,政府有一套標準作業因應程序,將請外交部統一回應。

靜電機推薦

E6E0880E3F348BD8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