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油煙機

鉅亨網編譯陳又嘉

美國總統歐巴馬 (Barack Obama) 及第一夫人蜜雪兒 (Michelle Obama) 周一 (7 日) 晚間出席民主黨在費城的造勢活動,與希拉蕊 (Hillary Clinton) 一家人進行選前之夜的最後衝刺。

蜜雪兒對在場約 4 萬名群眾說道,「如果我們明天出門投票,希拉蕊就能獲勝。」《MarketWatc靜電機推薦h》報導,歐巴馬總統及第一夫人在活動上的發言,情緒聽起來都有些苦樂參半。

「這是我身為第一夫人,能為這國家所做的最後一次、也是最重要的一次貢獻」蜜雪兒在感謝群眾過去 8 年對其丈夫的支持之前,如此說道。歐巴馬則表示,共和黨必須為華盛頓陷入僵局而負責,並認為油煙靜電機他低估了兩黨若把持國會,權力可能如此「根深蒂固」。

簡短發言後,歐巴馬介紹希拉蕊至演講台。希拉蕊表示這場選舉不只是對川普 (Donald Trump) 進行的一項公投,認為期盼槍枝管制、最低平均薪資增加,以及男女薪資平等的選民應該投下神聖一票。

希拉蕊為她在競選期間的氣憤語調感到懊悔,群眾則有人大喊「這不是你的錯」,引發台上及台下均發出笑聲。

「就只有 5 個街區而已」,希拉蕊提醒民眾出門投票,表示投票所將於周二 (8 日) 上午 7 點開放至下午 8 點,且費城每位選民住處不超過 5 個街區就有一個投票所。

D4CEDB189B363DEC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