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衍明愛心基金會、旺旺中時合辦的「旺旺中時公益之星校園歌唱新秀選拔賽」,6日在新北市私立能仁家商舉辦北區選拔賽,從120名參賽學生中決選出前3名,3人將與旺旺中時集團一同巡迴全省散播愛心。

旺旺中時發行部副理梁俊華表示,為給年輕學子一個夢想的舞台,希望藉由公益之星選拔活動,鼓勵年輕人投入公益及關懷社會,也同時挖掘校園素人歌手,將「2016年第一屆旺旺孝親獎」4首優勝歌曲傳達到全省各角落,散播愛心與孝道精神。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靜電抽油煙機



昨天比賽在能仁家商活動中心演藝廳舉行,上午初賽選出20名選手參加下午決賽,再從中選拔出冠、亞、季軍,同學們都到場為選手加油,還打開手機手電筒當做螢光棒,將比賽會場化身為演唱會般熱鬧,比賽結果由林恩雅奪冠,贏得8000元獎金。

能仁家商校長林佳生說,很感謝旺旺中時集團舉辦公益之星校園歌唱新秀選拔賽,讓學生能有展現自我及學習的機會,他也相信「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透過這個活動能讓學生有更多服務社會、讓社會變更美好的機會。

表演藝術科3年級的李昭萱、林芮羽表示,謝謝旺旺中時集團和學校提供表演舞台,讓她們在畢業前夕能夠上台表演圓夢;冠軍林恩雅說,很開心能有機會與旺旺中時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一起走訪社會各角落,關懷並服務人群。

梁俊華表示,昨天活動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能仁家商、同濟會北二區、高力有限公司、水巷茶弄共同舉辦,由《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的朱咩、江凱軒擔任活動主持人,並邀請許凱樂、吳亞帆、海產、大豪出任評審,也感謝同濟會北靜電機保養二區主席張堉棋提供比賽獎金。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