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郭韋綺、劉宥廷╱高雄報導】

旗山警分局51歲偵查隊小隊長王忠輝,前天率隊到梓官區一處槍枝改造工廠埋伏攻堅,未料勤務結束,突然身體不適,同仁叫救護車載他到醫院急救,途中一度停止心跳,雖然開刀救回一命,現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

偵查隊副隊長柯麗芬表示,王小隊長3年前曾心肌梗塞病發,心臟有裝支架,原本前天輪休,但因勤務需要,因此停休支援市刑警大隊查緝梓官改造槍枝工廠。

勤務結束,他突然向同仁表示身體很不舒服,同仁開偵防車送他就醫台中木屋建造商 ,在梓官大舍北路、大舍南路口,因呼吸不過來,趕緊叫救護車送到海軍總醫院急救,檢查出是心肌梗塞,經開刀救回一命,但情況不樂觀,現靠葉克膜維持生命。

柯麗芬說,王小隊長從警30年,育有2男1女,2年前從偵查佐升小隊長調到旗山分局,個性好相處、績效表現佳,沒料到突然病倒,大家都難過,同仁紛紛為他祈福早日康復,趕快回到工作崗位。

昨天市刑大公布攻堅畫面,他身穿防彈背心手持鐵撬,最先衝到工廠門口,撬破鐵門進入逮獲50歲郭嫌,並查扣海洛因23.6公克、現金28萬多元,工作認真積極。

市警察局長陳家欽隨後趕到病房加油打氣,王小隊長多次破獲偵破毒品、槍砲案件,曾記一大功是優秀警察人員,希望大家一起為他集氣度過這次難關。

輕型鋼構屋日式木屋


C68475EB5B24D71D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