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柯伶穎╱台北醫療電動床報導】

捐贈球具給孩子希望!台北市政府與寶悍運動平台合作,發起運動球具募集公益活動,不論是棒球、籃球、足球等,號召民眾將家中用不到的球具捐贈給花東偏鄉學童。棒球好手張泰山也出席響應,他表示,「花東地大,有很好的球場,但就是缺乏球具。」

張泰山曾擔任原住民棒球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一直致力於幫助偏鄉地區的學生球隊改善環境,但他感嘆力量實在不夠大。從小在東台灣長大的他說,「去花蓮辦比賽,看到很多小朋友穿的球衣都是學長留下來的,尺寸也不適合。」他說,小朋友都是未來的希望,一個捐贈,就是一個力量。

世大運棒球選手呂彥青也以行動力挺,號召大家一起響應活動,現場也請到花蓮體中及新城國小的小球員,象徵傳承的意味。呂彥青回憶自己小時候也受到不少人幫助,「現在把當初收到的球具,捐給有需要的人繼續使用」,呂彥青也希望小朋友不要因為資源缺乏就放棄運動天賦。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表示,運動是大家喜愛的場域,也與世大運息息相關,希望透過寶悍運動圓夢家這個平台,能幫助偏鄉得到很好的球具。

「一個捐贈一個希望.運動球具募集公益活動」即日起至12月17日為止。花蓮縣新城國小校長張世璿表示,不限於種類,只要是堪用的運動球具,有意願捐贈的民眾都可以註明「運動球具募集公益活動」寄至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博愛路30號的新城國小,學校將統整清理後,分送至有需要的小學。苗栗電動床

和室電動床推薦

9EBC86176E360393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