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記者宋宜芳 台北

由台灣金融研訓院主辦的「第八屆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今(1)日公布得獎名單,瑞士銀行台北分行以導入集團總部資源,運用 FinTech 技術,提供客戶系統化資產配置建議、投資諮詢與全天候監控機制之瑞銀智慧財務管理服務,引領國內財富管理市場發展,獲得「最佳外商銀行金融獎」殊榮。

瑞銀台灣區負責人暨瑞銀台灣區財富管理執行長陳允懋 (Dennis Chen) 表示:「財富管理已由 1.0 進花蓮電動床德國電動床步至 3.0,瑞銀台灣持續向財富管理 3.0 的方向及目標努力,除了期盼透過創新技術的應用帶給客戶更優質的金融服務外,更希望瑞銀台灣以智慧財富管理服務為核心,持續在金融科技領域深耕,協助台灣建立金融科技生態圈,將高品質的金融科技服務嘉惠給更多消費者。」

事實上,瑞銀採用智慧管理服務,用機器人幫高資產客戶理財,半年多的時間,已經讓 80% 客戶賺錢。其中 20%客戶甚至加碼投資,另外也有 10%推薦朋友採用。

瑞銀台灣對協助客戶理財服務的想像將會是更個人與即時的溝通,並具備 AI 智慧的思考邏輯,UBS 期待未來能與所有的金融產業共同進步,將金融創新視為願景,帶給消費者更即時且便利的服務,並落實財富管理 3.0 的未來。

高雄電動床

38B35780B7BBF81F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