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陳至雄】

政鈺機械在此次德國展的成果豐碩,攤位來訪人數也相當多,參展業務人員應接不暇,尤以東南亞、中東的詢問度最高,此外也有埃及、德國、靜電抽油煙機大陸、韓國、英國、美國等舊雨新知來訪,值得注意的是,歐洲當地的廠商洽談機會也提升許多,也反映出台灣品牌已漸受重視,現場接獲不少訂單。

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塑料及橡膠展,是全球最大的塑料橡膠專業會展,每三年舉辦一次,本屆K展可觀察到未來發展趨勢包括「工業4.0」、「創新材料」、「能源效率」及「輕量結構」等。政鈺產品在能源效率有良好表現,展出的自動模具,針對薄膜類產品有節能、自動化、省人力及高精密度的優點;雙軸平板過濾網具有增加過濾面積,操作簡易,密封效果佳的優點;第二代齒輪計量泵具有高效能,可達98%,可針對不同塑料做不同設計及表面處理。

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塑料及橡膠展的專業性及產品豐富性,提供最新的開發與技術層面,向全球與會者呈現最先進的產品與技術,是業界互相交流最理想的展示平台;政鈺此次也派出數名優秀人才前往德國K展參觀,培養其見識新產品,開拓思路,瞭解產業最新動態及未來的發展趨勢,此次參展人員帶回滿滿的收穫,對政鈺未來各項產品研發設計、客戶需求價值以及品牌發展等都有良好的指標與助益。

政鈺機械始終不滿足於現況,勇於展望未來,雖然自傳統產業起家,但不斷地自我提升進而跨足至高科技電子產業。期許不斷地精益求精,以改革創新的精神努力向前。政鈺機械已逐漸成為押出零件優秀品質的代名詞,未來更能成為業界領頭羊,與全球相關產業接軌,創造更多的無限可能,留下更多不朽經典。

油煙靜電機靜電機保養

4755CC0D68E118AE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