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潘鈺靜電機推薦廚房油煙處理楨╱綜合報導】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進入宣傳期,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與馮迪索(Vin Diesel)近日接受《extra》節目訪問,馮迪索說:「這部片並非圍繞著戰爭而已。它諷刺的是,以極盡娛樂聲光的場面,來描述戰爭是怎麼一回事。」克莉絲汀認為,現代多數人對戰爭這件事也不是太清楚,「電影呈現混亂、沮喪、痛苦、驕傲,把所有衝突的情緒都融在一起。」

克莉絲汀一邊宣傳電影,忙中不忘偷空約會。她與「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的舊愛、美國歌手聖文森(St. Vincent)被拍到十指緊扣在紐約逛大街,共進甜蜜晚餐後還忘情接吻。這是克莉絲汀繼今年7月承認出櫃後的第2段蕾絲戀。

營業用抽油煙機

B4DE14EDBCDCA447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