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巴黎19日綜合外電報導)電影「愛情不用翻譯」(Lost in Translation)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大多時間都待在法國陪老公,如今將在美食之都巴黎開副業:爆米花美食店。

31歲的史嘉蕾喬韓森除了靜電排油煙機演歌兩棲,現在還將親手為店內顧客服務。

法新社報導,根據油煙靜電機發言人,Yummy Pop 22日在巴黎瑪黑區(Marais district)開張時,這位「肌膚之侵」(Under the Skin)影星將端上她最愛的松露、帕馬森起司等口味爆米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網路版報導,YummyPop這家爆米花店是史嘉蕾和她法籍夫婿、廣告主管達瑞克(Romain Dauriac)的心血結晶。夫妻倆希望,如果他們有鹹有甜的爆米花口味大受歡迎,將在其他地點開設分店。

史嘉蕾的時機算得相當準。根據最近研究報告,法國首都近來吹起受美國影響的飲食風潮,從早午餐、咖啡店到漢堡等,約70%的餐廳菜單都有「美」食蹤影。

發言人說,Yummy Pop於22日試賣後將會進行「閉關」期,「好在盛大開幕前根據顧客反應做出微調」。正式開幕日期應該會在年底前。(譯者除油煙機:中央社蔡佳敏)1051020

8038A313B0C2C5E3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