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新聞中心

為防堵銀行將「存款」大量轉為「保費」,保險局將祭出 3 招,首先調降責任準備金利率,保費調漲 1~2 成;其次嚴禁費差損、調降銀行通路佣金;另也新增具高度儲蓄性質保單(類定存保單)將調降利率至 1.25%、甚至 0.75%。預期明年想靠保單賺取比銀行定存更高利率,恐怕「難上加難!」

台北地檢署偵辦日商「百尺竿頭」收購樂陞股票案,查出曾盜領國票百億元的營業員楊瑞仁疑涉案,懷疑楊就是樂陞股票狂飆的幕後作手,檢方昨天指揮新北市調處,前往動游公司、樂陞旗下樂陞美術館 (4802) 台北分公司等 7 處搜索,並約談動游負責人謝啟耀等 10 人到案。

美國與英國 18 日公布的通膨率漲幅同創近兩年來最大,通膨在全球各地有捲土重來之勢。美國 9 月的消費者物價指數(CPI)較去年同期成長 1.5%,創下 2014 年 10 月來最大漲幅,9 月扣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通膨則較去年上漲 2.2%。

■中國時報國民黨黨產解凍 發黨工薪水
海馬變胖轉強颱 迴力鏢襲西海岸
國內外有先例非創舉 1 周 2 天遠距上班 林全挺唐油煙分離機

■ 工商時報類定存保單 金管會下重手營業用抽油煙機
大陸外幣拆借會員 永豐、國泰世華入選
秋老虎發威 10 月恐限電

■ 聯合報樂陞案藏鏡人 國票案楊瑞仁
澎湖 不要博弈 來焚化爐?

■ 經濟日報美通膨急漲 升息更近了
備轉不到 3% 供電吃緊 亮橘燈警戒

■ 蘋果日報漏夜偵訊 楊瑞仁 驚爆炒作樂陞 國票百億大盜復出
出獄竟回頭穿鞋 戲稱「還會再犯」

■ 自由時報樂陞案爆中資幕後炒股 // 國票案百億大盜 楊瑞仁操盤
中國伸黑手 // 港府阻 2 議員再宣誓 法院駁回
海馬強颱 可能繞著台灣北上

■ 旺報九二共識意涵 林全郝柏村各表
多數不接受 92 共識? 學者:無民調基礎
陸學者:廚房油煙處理京未完全否定一中各表

04FCC8093656F088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