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小木屋建造價格社記者李宇政台北31日電)第14季SBL將於11月12日在板橋體育館開幕,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丁守中今天表示,新球季依據不同場地規劃類似主場和主題日,希望能帶動更多球迷進場。

第14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召開賽前記者會,例行賽將於11月12日在板橋體育館開幕,而熱身賽明天起一連3天,在板橋體育館進行。

丁守中表日式鋼構屋單價示,12月3日彰化體育館舉行「富邦勇士」主題日,12月24日在板橋體育館舉行「台灣銀行聖誕籃球夜」。

明年1月7日在桃園市中原大學體育館舉行「桃園璞園我的制服時代」,明年2月4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金門酒廠電音搖滾」,而所有球團冠名的類似主場主題日門票盈餘將支付給球團。

丁守中說,本季SBL除了緯來體育台和ELTA體育台直播,同時透過中華電信三平台,電視MOD、網路HiNetHichannel、行動裝置Hami手機電視同步播出,加上新球季球員異動,讓比賽更加精彩。1051031

台南鋼構屋


51CC4F686B915266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