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甜蜜風味~V領質感面料拼布蕾絲袖口長版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甜蜜風味~V領質感面料拼布蕾絲袖口長版上衣.2色

商品名稱::
甜蜜風味~V領質感面料拼布蕾絲袖口長版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5484-》

V領的修身造型mix布蕾絲袖口,帶出甜美的氣息~

長版後打褶的設計,穿出好搭的完美姿態!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2色














小空間衛浴設計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台中修補磁磚 最近我也在找甜蜜風味~V領質感面料拼布蕾絲袖口長版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甜蜜風味~V領質感面料拼布蕾絲袖口長版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甜蜜風味~V領質感面料拼布蕾絲袖口長版上衣.2色

如果再找甜蜜風味~V領質感面料拼布蕾絲袖口長版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輕鋼構



0615新品 開襟側抓皺設計竹節棉連帽上衣.3色


購買網址:











0615新品 V型立領質感面料反折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615新品 層次好搭~純色V領開襟X半截條紋背心兩件式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615新品 純色拼鏤空蕾絲領無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615新品 蕾絲滿版鏤空造型圓領短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615新品 素色蕾絲滾邊羅紋彈性圓領短袖上衣.6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歌手出身的演員趙擎是90年代戲劇當紅小生,曾演紅「七世夫妻之梁山伯與祝英台」一戲成名,2006年突遭前妻騙光5千萬,他突然消失台灣演藝圈,整整10年,熬過前妻詐財、曾想輕生念頭,事隔10年,趙擎最近則宣告回歸,準備加入台視新戲「閱讀時光」拍攝,得知終於可以「回家」拍戲了,趙擎掩不住的激動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近日大陸演員王寶強抓姦離婚事件炒得沸沸揚揚,網路新聞連結竟能串聯到趙擎當年事,當時他財產被前妻騙光,留下債務與6小孩,導致名聲盡失,只能離開台灣避走大陸,從初期跑龍套開始,一步一腳印在北京謀生路,2015年在央視「顏真卿」飾演顏真卿,並在「兄弟海」、「最後一張簽證」都演出重要角色,逐漸闖出名號。

去年趙擎原本有機會返台拍戲,但後來新戲因故延宕,此次再度返台拍戲,接下台視新戲「閱讀時光」第一單元男主角,飾演有外遇的男子,卻在小三罹患阿茲海默症後,妻子盡釋前嫌,夫妻攜手照顧小三的感人故事,對於這次演出,趙擎既期待,又擔心觀眾對他已陌生,心情激動卻也忐忑不安,但最開心的還是能在自己的家鄉拍戲,讓他有多餘時間可以陪母親和朋友敘舊。

今日星話題→「女神模仿沈玉林 秒變女神經病」,想看更多請戳這!

B39137B85B1970BD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