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塊拼接設計雪紡無袖上衣.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色塊拼接設計雪紡無袖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色塊拼接設計雪紡無袖上衣.2色

商品名稱::
色塊拼接設計雪紡無袖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8953-》

充滿設計感的色塊拼接,突顯女孩藝術家的氣息~

利用飄逸的雪紡材質,夏日女孩非妳莫屬!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有彈性
2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色塊拼接設計雪紡無袖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色塊拼接設計雪紡無袖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色塊拼接設計雪紡無袖上衣.2色

如果再找色塊拼接設計雪紡無袖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舊公寓裝潢







1202新品 素色層次傘襬荷葉領長版上衣/洋裝.2色


購買網址:











1203新品 純色花邊領口高腰傘襬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農舍興建洽詢混色裸膚質感落肩針織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素色柔軟裸膚鏤空針織長版落肩上衣.3色


購買網址:











針織毛絨洞洞落肩寬V領上衣.4色


購買網址:









台灣電動床工廠

1102新品 滿版幾何印花反折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華盛頓6日綜合外電報導)福斯新聞網(FoxNews)今天表示,已經就前新聞主播卡爾森指控集團董事長艾爾斯性騷擾案達成和解,並為她的遭遇道歉。據報導,和解金額為2000萬美元(台幣6億2869萬元)。

福斯新聞網發布的聲明沒有透露和解的細節,但「浮華世界」雜誌(Vanity Fair)報導,據了解內情人士透露,福斯公司將支付2000萬美元給美國小姐出身的卡爾森(Gretchen Carlson)。

福斯新聞網母公司21世紀福斯公司(21st CenturyFox)發布聲明說:「卡爾森未能獲得她和我們所有同僚都應獲得的尊重和尊嚴,我們真誠表達遺憾和道歉之意。」

這場官司導致在政治上頗具影響力的艾爾斯(Roger Ailes)請辭21世紀福斯公司董事長。他原本是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的親信,協助將福斯打造為有線電視新聞台的龍頭。

卡爾森表示,她對這宗訴訟案能夠和解感到「欣慰」。她又說:「我準備繼續邁向人生的下個階段,並將加倍努力伸張女性在職場的權利。」

艾爾斯否認他想施壓逼卡爾森發生性關係的指控,但這場官司促使其他女性挺身而出,支持卡爾森有關工作環境對女性不利的指控。1050905

B39137B85B1970BD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